金蝶智慧记,为您的生意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摘要]市场上的生意记账软件有很多,如何才能选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软件呢?一般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都会考虑到产品的功能、价格、生产商、口碑等多个因素,却往往忽视了一个关键因素——数据安全性。

市场上的生意记账软件有很多,如何才能选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软件呢?一般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都会考虑到产品的功能、价格、生产商、口碑等多个因素,却往往忽视了一个关键因素——数据安全性。

金蝶智慧记是一款专门针对个体工商户和初创企业的生意记账软件,以简单好用为产品的最大特色,能够满足日用百货、电子数码、家具家电、五金耗材、服装鞋帽等多个行业的生意记账需求。除了让产品变得好用,更要让产品变得安全,这是金蝶智慧记一直以来的坚持。

强大数据云技术,以技术驱动安全

金蝶智慧记是金蝶旗下的一款进销存管理生意记账软件,采用了强大的数据云技术以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金蝶是全球CSA云安全联盟成员,参与数据标准制定;获得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标准认证,每年接受第三方监督审核保证体系有效运行。在数据安全方面,金蝶智慧记敢于承诺,更敢于实践,全力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

全方位数据备份,确保数据万无一失

众所周知,软件的使用时间越长,产生的个人数据就越多。对于软件用户来说,库存、客户、报价等数据丢失造成的损失不容忽视。金蝶智慧记的数据备份功能是确保数据安全的重要屏障。

金蝶智慧记提供两种数据备份方法。第一种是本地数据备份,用户可以定期将数据保存在指定的路径,比如U盘等硬件,以作万全之策。第二种是云盘备份,云盘备份的数据将保存在金蝶云盘,数据放在这里相当于放在了保险箱,不仅避免了电脑设备故障带来的数据丢失问题,也可以在平时有效保障数据安全,给用户带来银行级的安全防护。

此外,金蝶智慧记提供云同步功能,可以将电脑端和手机端的数据实时同步。通过云同步功能,进销存数据将更加完整齐全;再加上数据备份功能,数据的安全性能够得到全面的保障。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凸显。在享受互联网技术带来的便捷的同时,我们还应正视数据安全、信息安全的重要性。金蝶智慧记拥有金蝶集团在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以技术捍卫您的数据安全,让进销存管理更简单,让生意记账更安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