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将上线银行资金存管 升级资金安全与用户体验

[摘要]近日,国内记账理财领导品牌随手记宣布,随手记理财与长沙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已开始内测,进入正式上线前的倒计时阶段。 银行资金存管
近日,国内记账理财领导品牌随手记宣布,随手记理财与长沙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已开始内测,进入正式上线前的倒计时阶段。

银行资金存管是保护投资者资金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互联网理财平台合规的硬性要求。作为业界合规运营的示范者,随手记积极响应监管要求,全力推进平台直接与银行展开资金存管合作。在银监会公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之前,随手记理财已于2016年11月与长沙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并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技术开发和系统对接,致力于在保障资金安全性的同时优化用户体验。

通过与长沙银行的通力协作,随手记理财业务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已经历数十次功能迭代优化,测试案例达几千条,已具备上线条件。由于随手记理财用户规模庞大,为了确保向用户提供更加透明的资金保障服务,目前双方正在对存管系统每个环节的稳定性进行反复测试和确认。内测结束后系统将正式上线后,为用户提供银行资金存管服务。

据悉,随手记理财直接存管模式具有账户资金安全隔离、透明规范、用户体验优越等特点。当借款方来到平台申请借款后,平台根据风控规则鉴定借款人的资质,对符合风控要求的项目发标。而理财用户的投资款将直接进入银行的存管账户,并由银行划拨到借款人账户上。整个交易过程中所有的资金划拨都在银行系统内进行,每一笔交易流水均可进行查询;随手记理财平台不触碰用户资金,随手记通过与长沙银行的数据同步保障整个存管系统的正常运行。

作为依托海量记账用户和智能金融技术的创新型互联网理财平台,随手记理财坚持合规经营,建立了严密的风控体系,并通过“再分散”双层体系,为用户的资金和隐私安全保驾护航,随手记稳盈理财所有已到期产品全部实现100%兑付。随手科技副总裁吴晓慧表示,此次启动银行资金存管,标志着随手记在安全保障方面里程碑式的重大升级。未来,随手记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合规、卓越的理财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