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炬网络三人获“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称号

[摘要]4月12日,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上海软件界盛事—— 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软件服务明星评选 在2017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工作年会上举行了颁奖仪
4月12日,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上海软件界盛事——“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软件服务明星评选”在2017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工作年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经过多轮严格审核与权威评定,新炬网络信息公司董事兼副总裁琚泽忠先生、董事兼副总裁石慧女士和轻维软件副总经理谢涛先生,共三名骨干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荣誉称号。这也是新炬网络的员工继2015年度之后,再次蝉联软件行业标兵的殊荣。

“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软件服务明星评选”旨在表彰上海软件行业各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从业人员,宣传先进事迹,树立模范榜样。新炬网络的三位杰出代表各自展示出了在市场销售、企业管理、软件研发设计上的扎实业务水平、优秀服务品质和敬业的工作作风,用他们的青春与智慧为上海软件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而作为一家致力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专业企业,新炬网络在十余年发展历程中,也始终以自主研发的世界级产品线及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的本地化服务,为企业提供“服务+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引领着中国企业级服务市场的发展。

正如本届表彰大会的主题所言——发展的关键在创新,创新的关键在人才。新炬网络自成立以来,始终以高精尖的人才队伍为发展基石,以业务为导向不断推陈出新。在服务方面,新炬网络形成了以数据资产管理、敏捷运维、企业级PaaS云为核心的综合服务体系,助力传统企业IT云转型与快速落地;在产品方面,新炬网络推出了与其三大核心服务相匹配的自主研发产品线,包括以数据资产管理和数据治理为核心的数据管理产品体系;以自动化运维平台(AMP)、应用性能管理平台(APM)、数据库性能管理平台(DPM)和大数据日志分析平台(IVORY)为基础的企业级运维管理产品体系;以数据中心操作系统(DCOS)为基础的PaaS云平台等,打造出了领先于国内外的世界级产品技术架构。通过“服务+产品”的发展模式,打造新炬网络在企业级服务市场的综合影响力。

此次再度荣获行业权威认定,既是对新炬网络人才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新炬网络及轻维软件的技术实力和业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新炬网络将始终以每一次的获奖作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打磨产品,持续深耕企业级服务市场,为传统企业突破困局、实现变革、打造核心竞争力提供最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