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CplatV3.0发布,意推动企业业务运营进入LTC时代

[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技术和理念日新月异,黑天鹅和独角兽随处可见,互联网奇迹不断被刷新。互联网技术越来越 接地气 ,技术必须以人为中心,协

移动互联网时代,技术和理念日新月异,黑天鹅和独角兽随处可见,互联网奇迹不断被刷新。互联网技术越来越“接地气”,技术必须以人为中心,协同化、移动化、智能化、社交化正在成为现实。而场景则称为更大的生态优势,如何将模式、业务、技术、产品、客户、市场等企业业务运营在同一个场景联动实现变革?

4月14日,在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上,L2Cplat与众多业内大咖甲骨文、百度云、腾讯云等全球顶级企业服务公司一起,走进云与社交时代、大数据所重构的企业业务场景新世界,探究企业场景变革。这场峰会,不仅是企业云服务企业的思维涌动,更是引领商业未来的重要里程碑。

在峰会上,得一创新在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上宣布,L2Cplat V3.0正式推出,引领企业业务运营进入LTC时代。牛透社、钛媒体、亿欧网等多家媒体现场见证了3.0版本的发布。

L2CplatV3.0亮相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引领企业业务运营进入LTC时代!

L2Cplat是什么?

企业服务公司的价值,在于提升企业用户效率和优化资源配置,从过去的传统企业时代到PC互联网时代,再到移动互联网时代,这一点并未有根本的改变。

随着国内企业服务市场的逐渐成熟,企业用户需求也越来越高,如何更加有效地解决用户痛点问题,满足用户需求成为TOB厂商在最基础的工具层完善后的下一目标。

实际上,企业用户面临的很明显的一个问题是:在用了诸多信息化、数字化产品后,信息孤岛几乎不可避免。尽管厂商都以各种方式在后期解决这一问题,但终究显得过于复杂,尤其伴随着企业成长,信息复杂度快速上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明显降低。

L2CplatV3.0亮相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引领企业业务运营进入LTC时代!

图为得一创新创始人何革学

“所谓L2Cplat,指的是Leads-To-Cash,即从线索到现金。L2Cplat正是基于LTC思想打造出来的企业业务运营系统,我们希望,L2Cplat成为移动互联时代,企业业务智能运营数字化支撑平台。”谈起L2Cplat的理念,得一创新创始人何革学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整体来看,以销售为主导,打破信息孤岛,且贯穿企业LTC流程,是L2Cplat独立于市场上的CRM管理系统的明显优势。其产品的URM模块与系统财务费用管理、笔记、OPDCA、日历、产品、企业IM、名片扫描、邮件、工单等模块浑然一体。

要做 all in one 的企业业务统一管理平台

谈到L2Cplat,就不得不提LTC思想。

所谓的LTC其实并没有那么难理解。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即: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企业核心业务,贯穿业务全流程,构建“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的端到端的企业业务运营系统。

LTC思想真正实现了移动互联时代“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业务运营目标,贯通了企业业务“端到端”的所有数据,消除了企业业务运营过程中的信息孤岛,极大的提高了企业业务整体运营效率,赋能企业实现”多打粮食多产出“的业务运营目标。

由此,可以看出,要打磨出一款真正足够深入的LTC产品并非易事。何革学也坦言,从产品开始设计,到产品正式发布,再到L2Cplat V3.0的推出,前后历时将近5年。L2Cplat能优化到今天的形态,也得益于得一创新公司的创始核心团队过去20年里,在高端研发咨询服务领域的深厚积累。

2012年3月,开始L2Cplat产品的系统研究与设计。

2014年5月,完成L2Cplat商标及网站域名注册。

2015年7月,L2Cplat V1.0正式发布。

2016年4月,L2Cplat V2.0正式发布。

2017年4月,L2Cplat V3.0正式发布,引领企业业务运营进入LTC时代!

“我们想要做的是,all in one的企业业务统一管理平台,即企业业务运营管理垂直完整解决方案,这注定我们需要花费巨大的精力在产品整体的打磨上,这本身就与市场上所见的轻应用截然不同。”当有人问及,为什么得一创新能沉下心来,几年时间打磨这样一款产品,何革学很淡然地这样回答道。

对于LTC所构建的企业全业务流运营场景,L2Cplat从2012年就开始埋头研发,在这一点上,L2Cplat创始人何革学与华为公司在企业业务管理理念上是不谋而合的。据了解,华为2016年出版的《以客户为中心》这本书,深入地阐述了华为公司和任正非对LTC思想及系统的的实践,这更证明了LTC是移动互联时代企业业务运营的核心系统。

LTC不是CRM,以企业业务为核心,贯穿业务全流程

“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企业核心业务。”L2Cplat创始人何革学表示,“移动互联时代企业业务需要是不是单一的CRM,而是企业业务智能运营数字化支撑平台。”

LTC是企业业务运营主数据,如果脱离了LTC,企业的其他IT系统如PLM/ERP/MEMS/SCM/IFS等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就会脱离客户的需求而盲目无效的运行。

L2CplatV3.0亮相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引领企业业务运营进入LTC时代!

LTC与企业其他IT系统的关系

因此,在何革学看来,移动互联时代,无论大小,不分行业,每一家企业都需

要构建基于LTC思想的核心业务运营系统,以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

L2CplatV3.0亮相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引领企业业务运营进入LTC时代!

图 LTC不是CRM

从上表很容易可以看出,LTC是移动互联时代企业业务运营的核心系统,这与传统的CRM系统截然不同。

我们以实际场景举例:销售人员借助L2Cplat 移动端APP,外出时可以快速使用名片扫描功能,高效管理客户信息;出差可以在系统关联具体业务,完成费用申请、记账、报销;销售过程中如需其他技术部门协作销售,可以第一时间发起技术支持工单;外出拜访时随时随地快速查询相关企业内部知识,并针对拜访客户需求记录笔记,并可将重要笔记一键转为销售线索;在需要给客户发送邮件时,通过手机端选择资料库和知识库中的相关资料,快速发送给客户。销售每日系统快速汇报工作进展,细致到电话数目和签约金额等,销售管理者可以参考系统数据依据作出员工质量考核评定。

此外,L2CplatV3.0将销售-知识-协作有机整合贯通,系统内部多模块高度集成,这对于企业业务高效运营而言,极具价值。

对于企业来说,业务运营的核心是销售,但是销售业绩不好并不是单独的销售管理问题。如何实现企业业务精细化销售管理,打造标准销售团队?以知识驱动企业销售,快速提升岗位人员工作技能是越来越多的大企业的发展迫切要求。

将企业人、事统一协作,凝聚企业团队战斗力,实现高效率办公,这都是L2Cplat能为企业统一解决的管理问题!

在产品发布接近尾声,何革学说,他对L2Cplat的期待是:“希望L2Cplat成为每个企业的C4ISR系统,帮助企业构建能够支撑其在移动互联时代高效作战的业务数字化运营系统。大道归一,同一个平台,统一的运营!这是我们创造L2Cplat的初衷,也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C4ISR系统简介:

C4ISR系统,是由美军首创的信息化作战自动指挥系统。 C4ISR是军事术语,意为自动化指挥系统。它是现代军事指挥系统中,7个子系统的英语单词的第一个字母的缩写,即指挥Command、控制Control、通信 Communication、计算机computer、情报Intelligence、监视Surveillance、侦察Reconnaissance。C4ISR系统是信息化时代作战核心系统。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