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签约蓝凌, 构建统一流程服务平台

[摘要]近日,蓝凌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徐工集团再次签约,双方将在多期合作的基础上,基于BPM流程引擎及数据引擎,打造统一的在线化、可
近日,蓝凌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徐工集团再次签约,双方将在多期合作的基础上,基于BPM流程引擎及数据引擎,打造统一的在线化、可视化流程服务平台,实现业务与管理的全程实时、透明、一体化管理,推进流程信息化全面优化与提升,加速实施“互联网+”融合行动计划,赋能企业全新发展,落实“千亿元、国际化、世界级”战略愿景!

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产品销售网络覆盖177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建立了280多个徐工海外代理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年出口突破16亿美元,连续25年保持行业出口额首位。

在“千亿元、国际化、世界级”战略愿景的指引下,徐工集团开始实施互联网+融合行动计划,期望围绕全价值链管理,实现业务与管理的全过程实时、透明、一体化管理。携手多年合作伙伴的蓝凌,双方将聚焦管理和业务流程存在的“两张皮”现象,基于BPM流程引擎与数据引擎,构建统一流程管理平台,结合办公移动化、门户个性化、应用集成化,打通管理与业务的“神经网络”,使价值链环节纵向拉动直接贯穿,横向支撑无缝集成,打造端到端的高效协同,实现人员,岗位、流程的高效匹配,降低人为因素和管理风险,推进徐工集团2017年“管理年”实施,为公司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未来,蓝凌将发挥与华为、上海电气、特变电工、东方电气、太原重工、德力西集团、华立仪表集团等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深化企业智慧化协作,与众多优秀机械工业企业共创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