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4月25日, 深圳, 邀你一起见证“融合·赋能”的IT落地!

[摘要]在移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驱动下,企业对自身的信息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将现有OA、CRM、ERP等系统都放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应
在移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驱动下,企业对自身的信息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将现有OA、CRM、ERP等系统都放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应用一体化,未来应用拓展也可在此平台上开发;根据不同工作场景为员工提供个性化移动办公门户,实现移动一体化,满足以场景为驱动、以人为导向的高效协作;从内部协作到与外部供应商、客户等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协作,实现服务一体化;赋能前端作战,支撑战略执行落地,实现管控一体化……

为此,蓝凌携手标杆客户、合作伙伴共同发起“一体化移动工作平台解决方案百城巡展”,通过领域专家创新思维和各行各业名企最佳实践分享,充分展示蓝凌“移动化、平台化、社会化、智慧化”的产品理念,助力企业“融合·赋能” 的落地。

继北京盛会后,深圳站即将启幕,深业集团、中原集团、康佳集团、聚飞光电等四大名企,为您剖析一体化协作的IT策略与应用实践!诚挚邀请您共襄盛举!

 

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4月25日(周二)

地点:深圳市博林诺富特酒店5楼大宴会厅

活动议程

 

 

时间

内容

13:00-14:00

来宾签到、相互结识

14:00-14:10

VCR播放: 一体化移动工作平台案例展播

14:10-14:50 

融合·赋能—蓝凌全新一体化移动工作平台解决方案

14:50-15:10

深业集团:基于BPM平台的一体协同办公门户实践

15:10-15:30

康佳集团:业务驱动的平台化IT策略与实践

15:30-15:50

聚飞光电:一体化智慧协作的IT规划与应用实践

15:50-16:10

中原集团:知识+赋能企业创造新价值

16:10-16:30

蓝凌软件:移动互联时代知识管理新趋势与实践案例

16:30-17:00

互动交流、应用体验

百城巡展日程

 

优秀企业现身说法

一起见证智慧工作所带来的巨大效益!

 

活动咨询及报名:

1、参会对象:企业CEO、CIO、CKO或信息化负责人;

2、活动规模:300人

3、电话咨询:

马小姐:13928467603

李小姐:15111044502

郑小姐:159131493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