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潮单车达人 414买乐视超级自行车送运动直播相机

[摘要]共享单车已经掀起新一轮的单车热潮,如何在这轮单车热潮中脱颖而出,成为最时尚的单车达人?乐视体育给你支一招,把智能化城市自行车——乐
共享单车已经掀起新一轮的单车热潮,如何在这轮单车热潮中脱颖而出,成为最时尚的单车达人?乐视体育给你支一招,把智能化城市自行车——乐视超级自行车买回家。在乐视414生态电商节期间购买乐视超级自行车,最高赠送价值1499元的运动直播相机,边骑边直播,才是这个春天骑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与满大街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相比,乐视超级自行车在颜值上便可直接秒杀任何一款自行车,超级自行车对美的要求、工艺的要求都达到了极致,重新定义了自行车的颜值标准。乐视超级自行车不仅有颜值,还有内涵,作为全球首款智能自行车,搭载安卓系统的显示屏被设置在车头正中的位置,方便用户在骑行过程中进行各项操作。

相比共享自行车和骑行软件仅提供骑行距离、轨迹、时长、消耗热量等基础数据,超级自行车所提供的数据更为全面。在骑行中,乐视超级自行车能够实时推送人体健康数据,让心率、血压、脉搏、速度、骑行距离等数据显示在控制屏和关联的手机上,通过对这些数据科学化的处理,为用户提供最佳骑行路线和有效建议。

同时,乐视超级自行车自带的强大灯光系统,由近光灯、前大灯、把手转向灯/示宽灯、激光地面示宽灯、尾灯组成的灯光系统将使夜间骑行变得更加安全,刷新夜骑体验。

对于用户而言,乐视超级自行车不仅是一种出行工具,更是一套完整的移动交通互联网生态系统,自2015年推出以来一直热度不减。今年的414,乐视体育推出超级自行车搭配运动直播相机的全新组合,凡购买超级自行车,乐视体育旗下的Liveman运动直播相机免费送。

其中,用户购买价值5999元的超级自行车西夫拉克,即可获赠价值1499元的专业4K运动直播相机Liveman C1一台;购买价值3999元的斯塔利,即可获得价值799元的运动直播相机Liveman M1一台。在全民直播时代,每位骑行爱好者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网红,在当下的单车热潮中成为最受关注的时尚单车达人。

需要提醒的是,斯塔利送Liveman M1的套餐还将参与直降1000元的限时秒杀活动,用户抢到就是赚到。另外,乐视体育智能硬件的其他产品同样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力度, Liveman C1直降300元,现价1199元,Liveman M1直降100,现价699元。另外,乐视体育2016年爆款智能硬件电动滑板车降价200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