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evops全球敏捷运维峰会起航成都!

[摘要]   2017 Gdevops全球敏捷运维峰会首度起航成都!即将出席的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将带着第一手的干货内容来到峰会的现
 

  2017 Gdevops全球敏捷运维峰会首度起航成都!即将出席的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将带着第一手的干货内容来到峰会的现场,这是一场DBAplus社群众多技术专家倾心打造的行业技术盛会,这是一场可以供你一次性完成聆听、学习、交流、切磋的盛典,机会不容错过!

2016年四站峰会盛况

  带着一众IT人的期许与寄望,今年的Gdevops峰会将于5月13日在成都拉开序幕!本次峰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云计算产业促进中心、DBAplus社群主办,中生代技术、新炬网络、Linux中国联合主办。峰会顺应行业发展最新态势,特别设置了诸多专题,涵盖敏捷运维、自动化运维、数据库、云等领域。

  峰会亮点

  • DBAplus社群品牌峰会首度登陆成都,打造行业年度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盛会,造福西部小伙伴!覆盖敏捷运维、自动化运维、数据库、云、大数据等业界最受关注的干货议题!

  • 前瞻:英国标准协会(BSI)将带来最新数据治理国际标准趋势解读,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将带来企业转型与竞争力重塑策略。

  • 实践:来自阿里、腾讯、美团、聚美优品等互联网公司的实战分享,畅享如何玩转各种主流开源技术,共享打造世界级技术架构所经历的坑与成就。

  • 转型:来自中国移动、壳牌、新炬网络等深耕于传统企业的典型案例,共同探讨传统企业转型的困惑与出路,分享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技术心得。

  • 特设闭门交流会及闭门晚宴,会上不过瘾?会后继续聊!此环节为参会者和讲师、专家、同行打造深入交流、思维碰撞的专属时段。

  部分讲师及议题先睹为快!

  

  《大数据时代下的ITOA运维与实践》

  苏伟杰,四川移动业务支撑中心副总经理。

  

  《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转型与竞争力重塑》

  徐斌: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发起人和理事,中国大数据生态联盟CIO专委会主任,中国电子学会企业两化融合专家组成员。23年世界500强企业IT管理经验,担任多家全球顶级公司亚太区和中国区的首席信息官(CIO)职务,是企业信息化和大数据方面的专家,多次获得中国最优秀CIO和CDO等荣誉。著有《大数据管理-企业转型升级与竞争力重塑之道》《CIO新思维》《CIO大视野》《互联网+时代的转型与变革》等书籍。

  

  《AI时代下企业的数据治理模式探究》

  潘蓉:BSI亚太区信息安全及数据治理首席标准专家。ISOSC40国际化标准组织注册专家,工信部ITSS WG1国际组组长,国际数据治理标准ISO38505推动者与联合编辑,中国首届“十大IT女性”,曾任英国标准协会中国及香港区首席IT专家,带领团队为数百家知名大型企业提供服务。也是《中国数据治理白皮书》执行主编、ISO技术文档《数据治理模型、框架和应用》撰写人,清华大学计算机学士,香港大学研究生。

  

  《云安全新课题:隐私保护》

  万鑫:华中科技大学博士,CISSP国际安全专家,BSI中国区专家顾问,注册信息系统安全专家与审计师,注册云安全评估师及专家,IT治理国际认证专家。十余年IT及信息安全相关工作经验,从事IT规划与项目实施、IT运维管理、信息安全管理和教学等工作,擅长大中型企业的信息安全规划和管理体系咨询。

  

  《数据库超体—程序员撩妹神器 》

  digoal(德哥):阿里巴巴云数据库内核技术架构组专家,PostgreSQL中国社区发起人、杭州分会长、中国社区大学发起人。拥有14项已授权专利,曾就职于SkyMobi,负责数据库系统、存储、主机、操作系统、多IDC的架构设计和建设;完成了对数据库HA、容灾、备份、恢复、分布式、数据仓库架构设计和建设,建立了数据库管理和开发的标准化体系。曾撰写文章几千余篇,致力于PostgreSQL数据库在中国的传播。

  

  《超越Zabbix的自动化运维平台设计详解》

  宋辉:轻维软件CEO。十余年Oracle数据库技术支持、运维管理经验,支持过的数据库超1000套,长期为大型企业核心业务系统数据库提供方案设计、性能优化、故障处理、应急容灾、安装配置等技术服务,其实战经验包括全球最大的OLTP系统与数据库的设计维护、16个RAC集群大规模数据库系统设计维护、500公里以上Active DataGuard数据库容灾系统规划实施等,擅长各种疑难杂症问题处理、各种平台版本数据库维护与优化等。

  

  《美团云混合云实战》

  陈志勇:美团云基础设施负责人,高级技术专家。带领多个团队设计、建设、运维美团云数据中心、网络、外包服务,拥有多项网络领域技术专利,马拉松爱好者。

  

  《创新技术提升数据库应用品质》

  蒋步星,润乾创始人,首席科学家。著有《非线性报表模型原理》等书,2016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清华大学计算机硕士。2000年创立润乾公司,其提出的非线性报表模型已经成报表行业的标准,后又研发出不依赖关系代数模型的计算引擎——集算器,有效提高了复杂结构化大数据计算的开发和运算效率。

  

  《CMDB那些事儿》

  张川:前聚美优品运维负责人。负责聚美优品运维自动化系统、监控系统及网站系统架构的优化与重构,主导设计并参与建设运维平台,推动完成了整个运维团队从工具化、人工化到平台化的过渡。在公司的多次大促活动中,瞬时并发达到平时几十倍的情况下,成功保障各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

  

  更多技术大咖在路上

  名企大咖?

  技术先锋?

  实战大师?

  持续关注,会有更多惊喜!

  限额优惠前100,报名从速!

更多详情登录官网:www.gdevops.com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