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增效 用友政务中标贵州财政管理项目

[摘要]近日,用友政务成功中标 贵州省国库支付电子化管理建设项目 。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财政面临的内外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财政信息
近日,用友政务成功中标“贵州省国库支付电子化管理建设项目”。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财政面临的内外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财政信息化建设支撑财税体制改革的任务更加艰巨。

财政信息化是财政管理改革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整合财政信息化建设成果及相关资源,更好地支持财政改革的不断深化,用友政务不断潜心研究,以创新的理念,从全局角度科学谋划,最终开发出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更好的助力财政管理提质增效。

此次中标的项目是用友政务继贵州省财政厅本级支付电子化改造后,向全省所有地市和区县支付电子化推广的又一战略成果,再次向市场力证了用友政务在支付电子化领域的强大实力。

本项目基于全省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大平台全面升级改造目标,将原有财政各业务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并完善,加强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内控管理和外部监督,实现支付电子化的业务功能,推动贵州全省财政信息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本项目的中标,充分体现了贵州省对用友政务在支付电子化建设方面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综合实力、技术能力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同时,项目中标确定了用友政务在贵州省财政信息化市场的核心地位,也为公司进一步在全国各省市和区县支付电子化项目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财政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