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企业级服务大会暨企业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摘要]2017年3月23日,由通力互联联合万众金服、钱包行云主办的第二届企业级服务大会暨采购交易大集在北京万众创业场成功举行,同时由通力互联、万众金服、钱包行云联合发起,携手各企业级服务领军企业共同成立的“企服联盟”也在本次大会上隆重启动。
       2017年3月23日,由通力互联联合万众金服、钱包行云主办的第二届企业级服务大会暨采购交易大集在北京万众创业场成功举行,同时由通力互联、万众金服、钱包行云联合发起,携手各企业级服务领军企业共同成立的“企服联盟”也在本次大会上隆重启动。
        此次大会吸引了众多企业级服务领域的厂商参与,凸显了大会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大会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多位企业级服务领域知名企业家,为参会者分享企业服务心得,并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企业服务的产品思维与服务理念,为业界奉上了一场高质量的思想盛宴。
        在会上,通力互联带来题为“科技企业快速成长的四块拼图”的主题分享,主讲人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从企业营销、品牌构建、软实力建设与企业保障四个方面展开话题,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一个个实际案例,引发了现场参会嘉宾的强烈共鸣。
通力互联运营总监董兆辉先生做精彩分享
       此外,万众金服联合发起人兼总裁满超先生、钱包行云CEO陈春光先生、神州易桥副总裁朱亚东先生、红枫财务CEO卓挺先生、创投在线项目负责人李亚星先生等诸位业界领袖都围绕企业服务大市场分别做了精彩的分享。
 
        随后大会举行了“企服联盟”启动仪式,掘金企服副总裁吴迪先生、大象人事联合创始人毕婧婧女士、1号签联合创始人胥明先生、简寻联合创始人屈澄先生、中子星副总裁贺昊勋先生等二十三位新晋企业成员的管理者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发言。据了解,首批加入联盟的企业涵盖企业服务领域的全行业,已超100家,表明联盟收到企业服务领域企业的热捧。
    “企服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企服联盟”现已全面开放合作,热忱欢迎以创新的产品和应用向初创企业提供服务的企业服务公司加入,旨在以高效的服务助力中国双创企业。
       在大会的采购交易大集环节,众多企业级服务产品一一亮相,包括软件开发、移动端开发、工商注册、财税服务、消费金融、法律服务等丰富品类,吸引了大批企业前来合作洽谈与商务沟通。
通力互联展台洽谈企业络绎不绝
        作为一家可靠的软件与企业服务平台,通力互联长期致力于服务广大企业级客户,通过平台的力量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便捷、优质可靠的服务。目前通力互联自身生态建设已初具规模,通力生态圈包括软件服务商、顶级客户、政府、行业协会、产业园区/空间、投融资机构等多重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通力互联将于3月30日召开首次通力生态伙伴CEO闭门会。本次闭门会是面向通力互联生态伙伴规格最高的私密性会议,将一如既往的传递软通动力集团、通力互联平台“共存、共荣、共享、共赢”的生态理念,与合作伙伴携手把握互联网+时代机遇,推动渠道建设,促进业务深度融合,为伙伴企业赋能,共同构建通力企业业务生态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