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赢未来 知道创宇安徽合作伙伴菁英会成功召开

[摘要]3月18日,以 聚力赢未来 为主题的2017知道创宇安徽区合作伙伴菁英会在黄山太平湖畔阿尔卡迪亚阳光度假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上,知道创宇公布
3月18日,以“聚力赢未来”为主题的2017知道创宇安徽区合作伙伴菁英会在黄山太平湖畔阿尔卡迪亚阳光度假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上,知道创宇公布了安徽区市场规划及渠道政策支持,并成功举行了合作伙伴签约及授牌仪式。会议共有安徽省内各地市共33家代理商出席大会,共计百人规模。

知道创宇安徽合作伙伴菁英会成功召开

知道创宇公司副总裁兼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刘敬帅在大会致辞中表示,知道创宇于2007年成立,十年来砥砺前行,潜心研究,在云监测及云防御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在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他呼吁合作伙伴们与知道创宇一道,共同致力于建立互联网安全生态圈,成就个人的同时也能为国家网信事业添砖加瓦。

同时他强调,知道创宇一直以来本着诚信至上、和谐共赢的原则高度重视渠道销售工作,而在未来,知道创宇仍将坚持既有原则,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范围的支持,在广阔的营销渠道中建立更好、更持久的利益共同体。同时知道创宇也将以更加卓越的成绩,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来回报大家的厚爱。

腾讯公司互联网+事业部安徽区首席代表江琼花女士与会表示,腾讯一直以来倡导开放合作,而与知道创宇在网络安全上的合作可谓行业典范,她希望能够得到地方渠道的支持,让双方的能力能够更好的为客户带来价值。

随后,知道创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安徽区市场战略及政策发布。据悉,在市场战略方面,知道创宇将执行“一横+两竖”方针,在安徽渠道政策方面,将分成行业、区域、以及特约经销商进行细化覆盖,同时向在座合作伙伴们介绍了现有渠道规模。据悉,知道创宇未来重点面向渠道打造管家式服务,将建立起一个长久共赢的合作平台。

安徽云安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堂代表合作伙伴发言时表示,之所以选择与知道创宇展开合作,看中的就是知道创宇在互联网业务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他表示,知道创宇的区域政策更便于业务上的开展,最重要的是知道创宇技术实力雄厚,客户满意度非常高,可以为区域销售工作带来极大便利。“与知道创宇的合作,就是想今后能够站着挣钱。” 他最后强调道。

进入会议重点环节,知道创宇安徽区合作伙伴签约及授牌仪式随后举行,来自安徽省内各地市共9家合作伙伴现场签约,并取得了知道创宇的正式授牌,同时还分别获得了19200元、8800元、6600元现金奖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