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你所不知的云服务背后

[摘要]由世纪互联运营 Microsoft Azure 和 Office 365 已经 4 年多了,在这 4 年里,Microsoft Azure 企业客户增长到了 70000 家,Office 365 服
由世纪互联运营 Microsoft Azure 和 Office 365 已经 4 年多了,在这 4 年里,Microsoft Azure 企业客户增长到了 70000 家,Office 365 服务的用户也超过了 100 万。如何确保这样庞大的用户群体获得安全、稳定的云服务?如何让用户的满意度一直保持在 95% 以上?请看以下“解密”,世纪互联是如何给你一朵“可信云”。

没有神通广大的“金刚钻”,怎能揽下数万个“瓷器活”?

2016年,世纪互联蓝云运维团队为客户处理、解决问题36867个,其中Azure团队处理18105个,Office 365团队处理18763个,平均每个工作日处理约141个问题,每小时处理18个问题。

>95%

2016年,世纪互联蓝云运维团队收到客户评价6840次,95%以上的用户评价为满意/非常满意,远高于Azure全球用户满意率。

没有全年无休数百人团队的“贴身服务”,怎能让您的消费物有所值?

2016年,世纪互联蓝云运维团队共接听客户电话58605次,通话时长累计3370个小时,平均每天通话9.2小时,全年无休。

4605页

2016年,世纪互联蓝云运维团队撰写1542篇技术文章,平均每天撰写约4.2篇,约每6小时就会撰写出1篇技术文章;全年撰写技术文章4605页,约等于7.6本《飘》。

400人运维团队

在蓝云你所购买的云服务背后,是一支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400人专业运维团队在7*24小时全年无休为你的腾云之旅保驾护航。

选择最专业、资历最深、具有最多安全合规资质的高品质云运维服务,才是消费者物超所值的精明之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