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举办企业互联网化行动大会

[摘要](2017年3月17日,成都)今天,主题为《云聚·赋能·创变——企业互联网化行动大会》第一站在成都开启,本次会议在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
(2017年3月17日,成都)今天,主题为《云聚·赋能·创变——企业互联网化行动大会》第一站在成都开启,本次会议在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指导下,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现场超过400位企业家、CXO、信息化专家等一起讨论在新的时期如何通过云聚和赋能,最终实现创变。
图片1.png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会长邹广严

“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为企业带来了机遇。因此,信息化、数字化和技能化是我们企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武器。”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会长邹广严指出。

早在2014年我国企业互联网化进入全面发展时期,而在2016年我国企业互联网化指数为30.2,虽然整体水平尚处起步阶段,但是正在步入快速发展期。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秘书长周剑同时指出,在现阶段企业互联网化转型需要聚焦几个问题。“提升基于互联网的协同能力成为企业互联网化转型的重要方向;用户导向的模式创新是推动企业互联网化转型的切入点;数据成为驱动企业互联网化转型的核心要素;管理创新是激发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动力和潜能的必要前提。”

用友企业互联网服务赋能中国企业

如今中国企业互联网化正在一个转型期,同时也在面临着一个全新的历史机遇。

“互联网化成为业界共识,同时宏观环境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着国产化。如今的企业思维已经做了很多转变,IT成为企业创新核心支撑。”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强兵也指出企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有着很大的区别。

图片2.png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强兵

事实,如今的企业内部已经从ERP到企业云服务,探索云聚,实现连接、协同和共享。另外企业互联网也赋能中国企业,实现从厂商导向向客户导向、流程驱动向数据驱动、从上到下向员工能动以及延时运营向实时运营转变。通过落地企业互联网化,企业最终会走向社会级,实现社会化商业的大创变。

陈强兵指出,用友网络从各个层面赋能中国企业转型。诸如财务共享赋能中国企业财务转型2.0、数字营销赋能中国企业营销变革、智能制造赋能中国企业落地《中国制造2025》、人力资本赋能中国企业组织变革。同时,用友云也将从多个维度赋能中国企业。

用友公司已全面进入3.0发展时期,积极实现新一代企业软件与云服务的大融合,以最终推动中国企业互联网化全面落地。

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实践

在当天会议上,多家来自传统行业的企业客户都分享了各自企业的转型经验。其中家来自家电行业的某大型企业信息化负责人指出在企业面临着行业困境、多渠道经营等多种压力之下,该企业进行了渠道和营销变革。

该企业首先实现传统渠道变革,然后拓展电商渠道,最终实现双线渠道的融合。

“互联网化营销需要以用户为中心,统一用户管理与运营,最终支持与促进销售经营提升。”该负责人指出。

图片3.png

用友网络的相关专家也对此做了相关分享。在新的时期,家电、消费品行业最终都需要实现数字营销,其核心是通过全媒体营销、全产业协同、全数据驱动、全客户经营和全渠道零售最终实现找客户、做转化、管生意和出价值。

此次企业互联网化行动大会还安排了五个平行分论坛,分别从财务共享、数字营销、项目和资产管理、智能制造以及大数据等多个领域和维度分别聚焦解析企业如何实现互联网化、用友企业互联服务如何赋能中国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