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智能蓝牙物联技术助力医疗信息化

[摘要]近年来,医疗行业的信息化程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医院和诊疗机构实现了高科技的智慧医疗。手机预约挂号,医生远程指导这些已经不是新鲜事
近年来,医疗行业的信息化程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医院和诊疗机构实现了高科技的智慧医疗。手机预约挂号,医生远程指导这些已经不是新鲜事,部分医院更是部署了无线病房报警系统,极大地方便了病人的求医问诊。

随着国务院《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更是提出深化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规范和推动“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的要求。这意味着,医疗行业的信息化改革已经上升到政治层面,基于大数据与互联网的技术的分级医疗和远程医疗成为医疗行业的大趋势,而像移动查房,医生处方,护士护理等一系列都逐步以数字身份取代书写签名,使其医疗系统效率提升,追溯和责任更加明晰。

龙脉科技医疗行业安全解决方案:

物联技术
  龙脉科技医疗行业产品应用图解:
物联技术
  龙脉科技一直不断探索,坚持创新,在当下智能移动互联的时代背景下,自主研制开发了基于Bluetooth4.0的蓝牙安全认证产品-mToken K5系列,符合国际标准接口以及国密接口,适用于windows, Linux, Mac OS以及IOS, Android等多个操作系统。该产品的设计初衷就是要便捷、高效的解决移动终端的身份认证问题,保障移动终端应用的数据安全,移动的实现“所见即签”的高效身份验证机制。

与此同时,想要实现高效的管理和安全的远程化控制,更需要众多安全厂商和信息平台商等一切可结合的厂商,共同去打造一套能安全、高效地集成管理众多医疗设备,组建完善的医疗互联网与物联网生态才是医疗信息化改革的迫切所需,龙脉科技与您同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