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推出面向5G时代采用AI分析技术的无线传输解决方案

[摘要]NEC近期宣布推出适用于全球的 "智能无线传输网络 "(以下简称Smart WTN)解决方案,用于解决5G网络移动回程中的瓶颈问题,该方案具备传输容量大和动态网络优化的特点。

NEC近期宣布推出适用于全球的"智能无线传输网络"(以下简称Smart WTN)解决方案,用于解决5G网络移动回程中的瓶颈问题,该方案具备传输容量大和动态网络优化的特点。

Smart WTN包含NEC在E-band频谱内提供10Gbps传输能力的超小型无线通信系统iPASOLINK EX,和用于回程资源管理(BRM)、可以动态控制有线和无线网络的SDN控制器以及NEC广泛部署的人工智能(AI)技术 "NEC the WISE"(注*)。该方案能够为项目提供从首次小型部署进而发展到使用最先进AI技术的大规模部署的无缝迁移。

为了适应高速通信和物联网,在保留传统宏基站的基础上,还需要加速采用small cell,并扩大基站之间连接的移动回程的容量。Smart WTN解决方案支持灵活的网络构建,有效的流量和缺陷预测,能够适应环境和行为的变化,动态修改操作,以提高效率和最小化功耗。

NEC移动无线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Atsushi Noro表示:"NEC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动态和智能的传输网络,使他们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基于我们通过NEC PASOLINK系列在全球部署可靠的移动基础设施的经验,NEC能够为5G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整合来自各种供应商和领域的最佳产品。"

获取更多信息,请参考以下网址:

关于 PASOLINK

http://www.nec.com/en/global/prod/nw/pasolink/index.html

White paper

http://www.nec.com/en/global/prod/nw/pasolink/doc/wp2017_Smart_WTN.pdf

注:

"NEC the WISE"的标志中所蕴含的意义

"NEC the WISE"的标志采用了立体图形中最简单的三角锥体,三角锥体的中心有一个立方体。锐角的三角锥体作为基础预示着坚固、难以动摇,而位于中央的立方体则象征着聚集了智慧的AI技术。该商标的倾斜角度体现了通过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AI技术的协调解决所有社会课题,使其由不稳定转化为稳定,创造更美好的社会这一想法。

新闻稿:NEC发布AI技术品牌名称"NEC the WISE"

http://cn.nec.com/zh_CN/press/2016/0722.html

NEC有关AI的研究

http://jpn.nec.com/rd/crl/ai/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