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收购Thinkbox以支持AWS产品

[摘要]2017年3月7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1:00 GMT(东八区标准时间09:00) 亚马逊收购了Thinkbox Software公司,该公司为媒体和设计内容创作提供工
2017年3月7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1:00 GMT(东八区标准时间09:00)

亚马逊收购了Thinkbox Software公司,该公司为媒体和设计内容创作提供工具。该公司在一篇非常简短的博客文章中宣布,它将成为Amazon Web Services的一部分。该公司没有披露交易的条款。

该公司表示,“现在,它对于我们来说依然是和往常一样的业务。我们将继续为你——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支持,无论您是在内部部署、在云端还是两者兼而有之。”

亚马逊收购Thinkbox以支持AWS产品

Thinkbox成立于2010年,拥有一系列产品组合,包括渲染管理系统,几何缓存系统和图像自动化处理等。

该收购仅在AWS推出Chime(视频会议呼叫服务)几个星期后就发生了。这两个举措表明,在基础设施服务方面已经非常强大的AWS瞄准了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云服务堆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