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沃趣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摘要]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沃趣科技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于近日收到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633001253)。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沃趣科技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于近日收到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633001253)。

  自2012年成立以来,沃趣科技一直坚持以“数据是驱动企业创新的源动力”为经营理念,紧密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及用户需求,聚焦云时代的数据库产品及技术的发展方向,探讨更多的新思路,让沃趣科技的数据库产品在标准化、智能化和自动化方面走得更长更远。沃趣科技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云时代的巨大挑战,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企业级云产品及服务。本次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将鼓励我们更加注重科技创新体系,加大科研项目投入力度,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此次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意味着公司的经营发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是一个更高的起点,在以后的发展中,沃趣科技将继续通过完善的研发设计及销售服务,确保让客户满意,行业认可,坚持走在高新技术行业的前列,继续努力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