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满足用户核心需求,Liebert® eXL系列大功率UPS再获行业殊荣

[摘要]  当前,数据中心正向大数据集中化发展,虽然用户对UPS应用的能效和运行效率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但可靠性、可用性仍为用户对于UPS供电系统

当前,数据中心正向大数据集中化发展,虽然用户对UPS应用的能效和运行效率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但可靠性、可用性仍为用户对于UPS供电系统最核心的需求。首先实现UPS产品的更高可靠性,同时兼顾高效率与可维护性,是UPS供电发展的趋势。针对这一趋势,艾默生网络能源于2016年最新推出的革新性方案Liebert® eXL系列高频一体化大功率UPS,即是一款回归UPS可靠本质的创新产品。基于在研发上的突破性技术创新,这款产品的问世在业内引起了极大关注,并接连在行业权威评选中赢得大奖。

在前不久落幕的“2016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上,Liebert® eXL系列UPS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荣膺 “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奖”,再度荣获一项重要的行业殊荣,充分体现了业内对这款创新产品的高度肯定。

在研发上,Liebert® eXL系列UPS首创融合了一体化UPS高可靠性、多模块并联UPS高可维护性、高效率等客户核心需求。该系统具有基于真正大功率设计的高可靠性,单相大功率单模组400KVA设计,机内无并联环流,而且采用原厂封装大容量开关器件,更大提升了可靠性,并完全采用了电池组“不带N线”的电池充/放电设计方案,消除了因电池组“带N线”可能产生的故障隐患。

同时,这款大功率UPS产品的运行效率也实现了业界创举。采用高频三电平拓扑设计,双变换运行模式效率高达惊人的97%,有利于降低TCO,并且这一数据经过了第三方的严格测试。高可维护性也是Liebert® eXL系列UPS的核心优势之一,基于模组化的设计,所有系统部件均可按照功能模组拆分装配,而且系统采用前进风上出风方式,可以靠墙部署,这些前沿设计理念使得系统不仅易于安装,更大幅节省了占用空间。此外,这款产品采用了智能并联技术,可优化低负载下的系统效率,其自动轮巡功能可以实现系统设备的均衡运行,因而具备更强的负载适应能力。

综合而言,Liebert® eXL系列UPS以极具针对性的研发设计解决了此前多模块型第一代高频UPS面临的问题,以新理念新技术颠覆了传统高频UPS形态,标志着高频UPS进入了2.0时代。完美地满足了用户对UPS应用在可靠性、可维护性及运行效率方面的苛刻要求,并可以适用于各个领域的不同运行场景。

另据了解,“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年度评选”由由中国信息产业领域最大的专业媒体出版集团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信息服务提供商——计世传媒集团主办。评选致力于对当今在传统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间开展深度融合的人物、机构和创新方案进行表彰,聚合多维力量,进一步带动和促进中国产业互联网的融合发展。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全球领先的关键基础设施技术及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为信息技术及电信技术体系服务。作为在智能基础设施技术领域可信赖的行业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所提供的可快速部署的创新解决方案,能够在所有容量需求的情况下提升效率并确保可用性。2016年12月1日,艾默生宣布将网络能源业务出售给白金私募基金公司,同时,艾默生网络能源将正式更名为Vertiv。如欲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和服务详情,请访问 www.EmersonNetwork.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