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NVIDIA处理器 阿里云发布GPU GN4

[摘要] 3 月 6 日, 阿里云正式对外发布高性能计算实例 GN4。 新品基于 NVIDIA 处理器,是一款通用型 GPU 实例,特别适用于深度学习和高性能计算

3 月 6 日, 阿里云正式对外发布高性能计算实例 GN4。 新品基于 NVIDIA 处理器,是一款通用型 GPU 实例,特别适用于深度学习和高性能计算的。支持小时付费,也支持包月包年。

随着 AMD 和 NVIDIA 处理器的计算实例相继面世,阿里云弹性 GPU 业务实现了对可视化与通用计算业务的全覆盖。阿里云已成为 GPU 产品线最全的国内公共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据了解,GN4 最多可提供 2 个 NVIDIA M40 GPU、56 个 vCPU 和 96GB 主机内存,以及共计 24GB 的 GPU 显存、总计提供 6000 个并行处理核心、最高 14 TFLOPS 的单精度浮点运算处理能力。

背靠强大的阿里云弹性计算生态,GN4 实例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出这款通用计算实例的强大算力。比如,这个实例与可选的阿里云容器服务结合,可以提供 Caffe, Tensorflow, Torch 的 docker 镜像来完成诸如深度学习场景的快速部署,实施和运维。

网络方面,该实例能够提供支持 650000 的 PPS 及 6Gbps 的内网带宽。配合高效云盘或 SSD 云盘,特别适用于强大并行的浮点计算能力的服务器端业务场景。比如,机器学习,流体力学,基因计算,地震分析,分子建模,金融计算等。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