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理财牵手无锡马拉松 传递健康理财观

[摘要]近些年,随着国人马拉松热情的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马拉松这项运动中,同时也催生了 北京、上海、无锡马拉松 等一批有国际影响力的
近些年,随着国人马拉松热情的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马拉松这项运动中,同时也催生了“北京、上海、无锡马拉松”等一批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正是看中了马拉松所带来的用户红利,一时间众多品牌蜂拥而至,马拉松赛事成为了企业的宠儿。当然,品牌与赛事的结合已有多年历史,不论是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和世界杯,又或者是一年一度的超级碗与全明星,顶级赛事所产生的影响力对于品牌的促进作用早已显而易见。

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金牌赛事”,2017无锡马拉松3月19日将正式开跑。目前,赛事准备已经进入到最后的筹备阶段,而“人在画中跑”主题的延续以及更为专业的赛事安排与服务令所有参赛选手都充满期待。同时,精彩的赛事和国际化的转播条件吸引了宜人理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加入。

为何宜人理财会钟情马拉松?事实上,马拉松精神已经深入宜人理财的企业文化中,无锡马拉松不仅具备非常大的营销价值,更对企业的 品牌形象和文化建设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

宜人理财的目标客群锁定为大众富裕阶层,这部分人群的典型特点是有相当的财富积累,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对未来有长远的规划;而调查机构研究表明,在中国参与马拉松活动的主要群体以“中产阶级”为主,这一群体的显著条件便是经济条件比较宽裕、生活相对稳定、有明确的理财需求。可以说,宜人理财的目标用户与马拉松人群高度契合,二者跨界合作,能够将运动和理财的概念相结合,传递健康的理财观念,进一步推动投资者教育。

宜人理财与马拉松的结合,向行业和用户输出了非常健康的品牌形象,这对于进入规范发展期的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颇具正能量。马拉松精神中的坚持与执着,正是金融科技从业者所必须具备的素质,稳扎稳打,追求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