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懂的通信宣布成立欧洲公司 全球战略再下一棋

[摘要]随着5G时代的即将到来,消费者跨地域、跨网络使用的场景越来越多,而其中的数据流量成为通信的主要需求。为更好地落实全球战略以及服务用户
随着5G时代的即将到来,消费者跨地域、跨网络使用的场景越来越多,而其中的数据流量成为通信的主要需求。为更好地落实全球战略以及服务用户,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3点,联想懂的通信在MWC 2017大会上宣布成立欧洲公司,这标志着联想懂的通信全球化服务正式起航。

作为全球性企业,联想集团的业务早已遍布全球。联想懂的通信将为全球不同地域的用户提供本地化通信网络服务以及全球一站式服务。近年来,联想设备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而欧洲是全球LTE最早商用的地区,LTE化程度较高,其中LTE网络用户数占总体网络用户数的30%。因此,这将有利于e-SIM服务在欧洲的开展和推广普及,为通信全球化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由于不同地域的用户需求、使用习惯都存在差异,不同地域的本地化资源和特色服务也各有不同,所以必须由本地化团队进行调研、设计、资源整合、运营服务才能更好地满足当地用户。在此背景下,联想懂的通信欧洲公司应运而生,全面负责欧洲市场产品服务的运营工作。

欧洲公司的成立不仅推动了联想懂的通信进一步深入欧洲本土市场,服务好当地用户,还将有利于汇聚更多的优质资源,以打通全球通信、服务、内容等资源,推动通信全球化的发展。

联想懂的通信目前已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国际主流运营商实现接入,在中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开展服务。根据全球化战略发展,联想懂的通信将于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汇接40家优质运营商,联合100家视频、游戏等增值服务及生活服务商,为全球160个国家的5000万用户,致力于利用分享经济规律,打造新型智能互联网平台,推进全球智联网发展进程,创造更懂你的智能生活。

据悉,联想懂的通信还将成立美国、亚太等公司,全面搭建海外本地化运营团队,立足IoT,布局5G及智能互联网时代,推出更多一体化的智能连接产品和服务,分发全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