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拍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四海八荒的第一姑父戏服,速来接招

[摘要]最近,四海八荒第一大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接近尾声,但网友们追剧热度不减,优酷播放量持续领先全网,已突破65亿!今天更新的剧集中
最近,四海八荒第一大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接近尾声,但网友们追剧热度不减,优酷播放量持续领先全网,已突破65亿!今天更新的剧集中夜华君孤身奋战四大凶兽,不惜断臂也要为浅浅取得神芝草炼丹唤醒墨渊,圆她七万年来的夙愿,看得人又虐又心疼!姑父真是好样的。不过,随着墨渊被唤醒,剧集的发展也要接近尾声了,都来不及好好心疼我们的断臂姑父,这就要say goodbye了吗?

No!No!No!暖心的优酷为了安抚桃花迷们的难过之情,继“桃花专列、桃花雨、桃花饮、桃花妆还有西单地铁十里桃林”等一系列桃花圣经大玩法之后,从2月23日10:00至2月25日12:00,优酷联手闲鱼,在闲鱼平台中拍卖剧中杨幂、赵又廷穿着的戏服等周边产品,并将拍卖所得都将悉数捐献给芭莎慈善公益“乡土艺术学习包”项目。

这样,既还了桃花粉们与浅浅、夜华零距离接触的心愿,又圆了乡村孩子的读书梦。

截至目前,剧中性感低音炮、绝色闷葫芦天族太子夜华君姑父的玄服已拍卖到了10011元!可见这姑父的“吸金”能力在四海八荒也厉害着呢!此套服装由奥斯卡提名的造型师张叔平亲自操刀的设计,剧中自从姑父回了九重天之后,不论是继任太子承受三十六道荒火和九道天雷,还是陪素素跳下诛仙台奄奄一息,穿的都是这件玄色华服,真是和我们姑父“同生共死”的好衣服啊!野花君的后援团们,抢到玄服,姑父就是你的了,天天抱着睡觉都没人拦得住你!

除了夜华玄服还有白浅仙味十足的塔裙、耳环、破云扇……等周边和道具,想左手一个浅浅,右手一个夜华,自己在家就可以上演一出感人至深的大戏,赶紧登陆闲鱼APP,点击明星拍卖,磨刀霍霍向华服吧,不仅拥有了“爱豆”,还为公益事业奉献一次特别的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