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以上企业获新融资 岂安科技成微软加速器全球校友

[摘要] 微软加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创业加速计划之一,每期从上千家申请企业中筛选出10多家入驻,可谓百里挑一,被媒体形容为 难于进哈佛

微软加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创业加速计划之一,每期从上千家申请企业中筛选出10多家入驻,可谓百里挑一,被媒体形容为“难于进哈佛”。极其严格的筛选,意味着远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长率,93%的企业在加速期间获得新一轮融资,企业总估值超过400亿元人民币,估值增长率600%。业界盛传一种说法“看微软加速器的入选企业,就能预知IT界最新的技术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

微软全球第八家“加速器”落户上海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洪小文博士演讲

1月22日下午,微软加速器上海首期启航仪式在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区举行,上海市徐汇区区长方世忠致辞开幕典礼。14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团队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入选微软加速器上海首期“加速项目”。岂安 科技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业务风险控制的服务提供商,从千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有幸成为微软全球第八家创投加速器首期成员,与IT桔子、助理来也、为知笔记、GrowingIO、渡鸦科技、活动行、SegmentFault等成为校友。

据悉,微软加速器上海是微软在全球范围内开设的第八家、中国开设的第二家加速器,首个中国加速器坐落于北京中关村,这也令中国成为目前唯一拥有两个微软加速器的国家。

微软创新生态系统 93%以上企业获得新一轮融资

微软加速器·上海第一期入驻团队合影

微软加速器全球总经理Zack Weisfeld在上海启动仪式上介绍,微软加速器是微软推出的全球创业企业扶植计划,微软加速器北京自2012年7月启动以来,已成功完成八期共140家初创公司的“加速”,其中93%以上企业获得新一轮融资,总估值已超400亿元,3家企业已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很多关注微软加速器的媒体和业内伙伴,都关心一个共同的问题:微软做加速器是如何挑选创业者并加速他们的呢?

第一,严格筛选。微软以技术为核心点进行层层严格筛选,从每一期上千家申请加速器的创业团队中,筛选出最符合微软创新生态系统理念的企业。

第二,用心服务。加速器从创业者的角度,提供每个团队最需要的支持。从硬件到软件,从市场拓展到人力资源,加速器为每一家企业一对一量身定制最适合的服务方案。

第三,全球终身校友制和丰富的校友活动。通过全球性的机制,和终身的校友网络,加速器的创业者拥有无限的发展空间和强烈的归属感,因此很多校友企业把加速器叫“家速器”。

岂安与微软加速器擦出火花 成为全球终身校友

微软加速器·上海CEO周健介绍第一期成员岂安科技

微软加速器作为链接整个创新系统的核心纽带,校友企业既包括了刚刚起步的创业团队,也包括已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的成熟创新企业。通过加速最顶尖的创业者,微软将真正触及垂直行业的内核,在微软的生态环境里,提供最后一公里的行业性解决方案。

岂安科技在层层筛选中凭借自身的技术产品优势、企业发展模式获得了来自包括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中国云计算与企业事业部的专家,以及来自红杉资本、经纬创投、软银中国、真格基金、戈壁投资、浙商创投、中路资本、昆仲资本、东方富海、漕河泾开发区、上海仪电(集团)等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的认可与支持。

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业务风险控制的服务供应商,岂安科技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包括业务欺诈、恶意订单、补贴滥用、盗卡盗刷等业务领域的安全问题,并拥有带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核心产品。解决方案创新地将精确的场景分析、多纬度、全局防控的数据运用于系统决策中,产品能够实现快速的轻量级部署,对客户的正常业务不会产生影响。数据旁路内网采集,无埋点,全量分析,无敏感数据外泄风险,降低云端稳定性风险,同时也不需要业务研发配合介入,为企业节省大量开发和运维成本。

借助微软创投加速器这一行业顶尖创业加速计划的帮助,岂安科技将获得迅速发展的强力助推。同时,岂安也将一如既往地深耕互联网业务风控行业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微软丰富的大数据及云计算生态系统资源,强化与微软相关产品及服务的协同效应,与全球企业用户及微软合作伙伴进行优势互补,同时帮助客户发掘更多商业价值。

岂安科技招募研发、销售、市场小伙伴中,有你更精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