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 Hall将凯捷列为大数据与分析服务的领导者

[摘要]巴黎,2017年2月13日讯——由Nelson Hall公司的供应商综合评估工具(NEAT)所作的大数据与分析服务的行业分析中,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与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获行业领导者殊荣。

巴黎,2017年2月13日讯——由Nelson Hall公司的供应商综合评估工具(NEAT)所作的大数据与分析服务的行业分析中,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与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获行业领导者殊荣。

报告指出,凯捷集团具有优秀的专业服务组合,在咨询服务、加速器投资、独立分析法业务流程服务和洞察即服务平台方面具有优势。报告还指出对IGATE的收购进一步增强了凯捷的大数据与分析服务和能力。

凯捷洞见与数据负责人John Brahim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被Nelson Hall评为大数据与分析服务的领导者。我们认为这一报告既认可了凯捷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也重申了我们始终致力于客户的洞见之旅,从数据中挖掘切实可行的洞见帮助客户实现商业目标。”

Nelson Hall不仅综合评估供应商大数据与业务分析服务,同时也评估供应商在其他四个细分市场的表现,包括服务组合的深度、专有自动加速工具的多样性、思维领导力及交付能力(本土、近岸及印度)。

Nelson Hall IT服务业务部总监Dominique Raviart表示:“大数据与业务分析服务涵盖一系列需要工业化交付的成熟服务,以及大量依赖于更频繁的客户交流互动和顾问式方案的新服务。而凯捷能从容应对这两种服务的要求。凯捷拥有大规模大数据与分析服务,而这对投资新服务和洞见即服务大数据平台至关重要。

Nelson Hall供应商评估工具(NEAT)将大数据与分析服务供应商的表现作为IT服务组合的一部分进行评估。战略采购经理使用NEAT工具,依据一系列标准评估供应商的各项业务情况,重点评估平台与加速器、运营改善、新商业模式和效率提升,最终选出综合表现最佳的供应商。

凯捷有13,000余名员工投身于洞见与数据实务(Insights & Data practice),而与IGATE的整合更是提升了集团的经济状况,开拓了全球洞见与数据服务的地域和领域。

报告中,Nelson Hall评估了11家服务供应商。

关于Nelson Hall

Nelson Hal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业务流程外包和IT外包研究分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采用全球化策略进行供应商和外包市场分析,分析成果深入透彻、可信度高,广受赞誉。让详细客观的研究信息简单易用是Nelson Hall的重要主题。比如,Nelson Hall提供一系列“快速采购”工具(包括NEAT工具),帮助买方高管节省时间和资金,同时加强公司采购决策的质量。

关于凯捷

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80,000名员工的凯捷(Capgemini),是全球最著名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2015年,凯捷全球上市部分营业额达到119亿欧元。凯捷通过其独有的“协同业务体验”工作方式,利用其全球交付模式“Rightshore®”,有效平衡世界各地的最佳资源,帮助客户创建并提供适应其业务需求的最优化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