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财网张志威:一家优质P2P平台应具备哪些要素?

[摘要]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众多行业官方法规、文件的先后颁布,互联网金融行业

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众多行业官方法规、文件的先后颁布,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合规年”和“监管年”,不仅P2P的合法身份得到确认,整个行业也迎来去伪存真,打击非法、保护合法的时代。

抱财网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历程一路走来,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创始会员单位,抱财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合法合规运营,在监管政策出台后,抱财网更加积极拥抱监管,致力于打造公开透明的专业化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在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看来,一家健康优质的P2P平台应该具备以下几个要素:合规的业务模式、有效的风控体系、便捷的用户体验、安全的技术平台、充分的投资者教育、合理的信息披露和完善的投资者保护……

“在产品多样化、信息披露、风控体系建设与平台运营等方面,抱财网始终对自身严格要求。当下行业尤其是网贷领域根据监管政策,已经初步达成了完善合规、严格托管、重视信息披露、探索征信创新等共识,抱财网也将继续遵循合法合规的发展道路,投资人可以持续监督。”张志威说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