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荣获 2017 Gartner MQ端点保护平台“领导者”称号

[摘要]  2017∵年∵2∵月∵6∵日,北京讯∵─∵Sophos∵(LSE:SOPH)∵是网络和端点安全的全球领导厂商,今日宣布再度荣获∵Gartner,∵Inc ∵的∵
\
  2017 年 2 月 6 日,北京讯 ─ Sophos (LSE:SOPH) 是网络和端点安全的全球领导厂商,今日宣布再度荣获 Gartner, Inc. 的 Gartner Magic Quadrant 中端点保护平台1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EPP)范畴的领导者称号。随着最近发表的新一代防漏洞产品 Sophos Intercept X 和持续强化的云端管理平台 Sophos Central,Sophos 提供了广泛的端点安全产品组合,有效应对当今复杂的网络威胁,其能力备受肯定。Sophos 自 2007 年以来就保持该报告的领导者地位。

  该报告指出,下一波的网络威胁将是无档案的。“进阶型攻击已经采用以脚本文件为基础的形式攻击多年。如命令行接口、PowerShell、Perl、Visual Basic、Nmap 和 Windows Credential Editor 等常见的 Windows 公用程序,都可以入侵计算机而无须留下任何执行档,并可避开所有传统形式的恶意档案侦测。”针对这一点,Gartner 建议“EPP 购买者应该寻找专注于内存漏洞防护、脚本文件分析和受骇行为指标的厂商。结论是,我们 Gartner 相信,以专注于侦测攻击者情报 (工具、战术和技术) 行为指标的厂商,才是最有效的。”

  Sophos 资深副总裁暨端点和网络安全事业群总经理 Dan Schiappa 表示:“在过去几年,Sophos 打造了整合漏洞防御、行为分析和执行前启发分析的产品。新推出的 Intercept X 则新增了无特征码的防漏洞和防勒索软件功能,以及根本原因的分析,可与现有端点保护产品一起运作并互补。我们相信,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继续成为领导者,反映了我们能够不断创新并提供优质产品的特质,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网络威胁环境。我们的产品不仅备受全球客户采用,能力得到肯定,而且还通过独立的第三方测试进行评估,以证明其针对 Gartner 警示中日益猖獗威胁,可达到确实有效的防御效果。”

  Schiappa 补充,“Sophos 认为,能成功防御持续成长的复杂威胁,唯一的方法就是使用可以共同运作的一组产品,它们必须能共享威胁和安全状态情报,以加快侦测并进行更快速的响应。这就是我们同步安全性策略的核心概念。只有采取新的‘同级最佳系统’,才能弥补传统的多厂商单点产品部署模式中存在的缺口,让公司更有效地保护关键的数据资产。目前,我们已经在这个同步安全性的策略中囊括了网络安全、端点安全和加密产品,日后还会继续扩展其能力。”

  Sophos 将继续实施这个策略,将端点保护平台和端点侦测与响应功能整合到 Sophos Central 管理平台中,以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Sophos 认为这个策略与报告中的预测一致,即“到 2019 年,EPP 和 EDR 功能将合并成单一产品,将免去为所有范畴 (除最特殊环境外) 购买同级最佳产品的需要。”

  如需下载该 Gartner 报告的复本,请按此处。

  1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作者 Eric Ouellet、Ian McShane、Avivah Litan,2017 年 1 月。

  相关链接

  关于Magic Quadrant

  Gartner 不对被列入研究报告中的厂商、产品或服务提供保证,也不建议技术使用者仅选择最高评价等级或其他标明的厂商。Gartner 研究报告中包含 Gartner 本身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当成事实的陈述。Gartner 不提供任何与这项研究有关的明确或暗示担保,包含对适售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担保。

  关于 Sophos

  有 150 个国家/地区的 1 亿多个用户选择 Sophos 的完全安全性解决方案,为复杂的威胁和数据外泄提供最佳防护。Sophos 备受赞誉的网络安全、加密、端点安全、网页、电子邮件和行动解决方案易于部署、管理和使用,并且由全球性的威胁情报中心网络 SophosLabs 为后盾。Sophos 总部位于英国牛津,伦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代号为 "SOPH"。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 www.sophos.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