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影时代任命顾思斌为集团总裁

[摘要]微影时代总裁顾思斌(Teddy)2017年2月6日,微影时代宣布正式任命顾思斌(Teddy)担任微影时代总裁。顾思斌将全面负责微影时代的产品、研发、市

微影时代总裁顾思斌(Teddy)

2017年2月6日,微影时代宣布正式任命顾思斌(Teddy)担任微影时代总裁。

顾思斌将全面负责微影时代的产品、研发、市场、商业化、国际化、品牌公关、发行及票务运营。微影时代现有各业务中心及负责人都将直接向顾思斌汇报工作,包括商业化暨发行中心高级副总裁杨丹,以及票务运营中心副总裁白文娟、国际化暨品牌公关中心副总裁向明、研发中心副总裁杨森淼、产品及市场中心团队。支持中心副总裁石磊向林宁和顾思斌双线汇报,而顾思斌将向微影时代董事长兼CEO林宁直接汇报。

在加入微影时代前,顾思斌在优酷土豆担任首席产品官(CPO),任职期间负责集团开放平台,主导pgc/ugc内容的开放平台战略,并且同时负责集团产品技术平台工作。此前,顾思斌在腾讯/京东等公司工作了10多年,负责了 QQSHOW、QQ会员、腾讯电商等核心互联网业务,曾任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易迅网CMO,腾讯电商事业部副总经理等多个重要综合管理岗位。

微影时代董事长兼CEO林宁表示:“ 我非常高兴能够邀请到顾思斌加盟微影时代,顾思斌是在互联网行业享有盛誉的杰出管理人才,拥有10多年的腾讯及核心互联网平台管理经验,也曾是腾讯最年轻的的高管之一。他拥有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出色地产品运营能力和卓越的团队领导力,同时,顾思斌还是电商增值服务领域的权威。我相信顾思斌的加盟将极大地提升微影时代的综合管理水平和产品实力。微影时代现在还是一个新生代的娱乐公司,还需要不断吸纳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顾思斌的加盟将帮助微影时代在文化娱乐产业的黄金时代,走得更远更稳。”

微影时代总裁顾思斌表示:“ 我很高兴能够受到林宁先生邀请并加盟微影时代,林宁先生是资深的互联网连续创业成功的企业家,微影时代拥有中国最大的娱乐票务平台,并且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业务布局。我非常认可林宁先生对于做好‘泛娱乐行业的连接者’的理念,对于承担具体管理、执行和落实这一战略的重要职责,我深感责任重大;同时对于有机会帮助微影时代成为下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泛娱乐集团,我感到非常兴奋!在林宁先生的领导下,我将和微影时代同事一起全力以赴追求卓越,将微影时代打造为下一个伟大的娱乐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