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颁奖典礼举办 , 海信网络科技斩获多奖

[摘要]2016年,《推进互联网+便捷交通∵促进智能交通发展的实施方案》的推出,为智能交通在新时代的发展指出了方向,其中特别提到要与互联网深度
2016年,《推进“互联网+”便捷交通 促进智能交通发展的实施方案》的推出,为智能交通在新时代的发展指出了方向,其中特别提到要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为公众提供移动互联终端信息获取服务,完善交通管理控制系统、促进城市停车服务的完善等方面。1月13日,由智能交通网主办的第五届ITS CHINA年度盛典举行,成为一年一度的智能交通行业盛会。会上,海信凭借技术优势,一举斩获2016年度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以及优秀解决方案奖。
1.jpg

过去一年,海信网络科技在多个领域取得新突破。技术应用方面,与高德等互联网企业合作,丰富交通数据资源,提高路况监测、判别的准确度,并实现道路交通指数化管理;轨道交通乘客信息系统在青岛地铁3号线成功应用,车厢视频无卡顿成为行业亮点;100亿过车记录1秒实现精确车牌检索,行业领先的系列技术,大大提高交通运营管理效率和质量。

智能交通的发展,最终需要落脚到服务民众。行业首创的基于视频的车厢拥挤度分析技术,使乘客在电子站牌上即可知道公交车是否拥挤,而宜行扬州APP的上线,则为市民提供了停车场、充电桩等信息导航和路线指引服务,极大便利的民众出行。

秉持图像数据处理的核心技术,连续多年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先,海信开始发力智慧城市业务,为民众和政府提供更加智能、实用、便捷的出行和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