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参加《信息物理系统发展白皮书》专家研讨会

[摘要]2017年1月11日,《信息物理系统发展白皮书》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李伯虎院士以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同济大学、北京科
2017年1月11日,《信息物理系统发展白皮书》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李伯虎院士以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同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航工业、中船工业、东风汽车、三一重工、南瑞集团等高校、研究院所和骨干企业的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安筱鹏副司长参加会议并致辞。

安筱鹏指出,信息物理系统作为两化融合的技术体系,是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深入推动两化融合的重要抓手。指导编制《信息物理系统发展白皮书》是促进信息物理系统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安筱鹏强调,白皮书的编制要充分总结提炼国内外研究成果,既要有继承性又要有创新性,对我国信息物理系统的发展具有指导性;对信息物理系统的认识要有层次性和系统性,并要不断深化、动态演进;白皮书要能体现我国在该领域的最高认识,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