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匠用机 用心匠造新体验

[摘要]总想换一部上档次的iPhone7,价格高却让人望而却步;  用旧的6s完好无损,却换不了几个钱,随意变卖隐私还可能被泄露;  碎屏变成了最大

总想换一部上档次的iPhone7,价格高却让人望而却步;

  用旧的6s完好无损,却换不了几个钱,随意变卖隐私还可能被泄露;

  碎屏变成了最大的手机售后危机,昂贵的换屏费用却让大家叫苦不迭;

  水货、翻新机、山寨机……,手机市场坑蒙拐骗防不胜防;

  买手机、修手机、回收手机、手机配件、充值服务……永远不在一个频道,复杂繁琐

  ……

  手机越来越好了,但用机却似乎越来越难了。

  心匠用机,应市而生

  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诸多弊端,造成了用机市场的严重匮乏。为建立一套完整的手机使用体系,解决手机整个使用周期中出现的复杂问题,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轻松舒适的手机使用环境。心匠用机,应运而生。

  心匠用机,中国首家集手机租赁、维修、保险、配件、充值以及旧机回收于一体的标准化数码服务的网络交易平台。拥有最先进的操作模式与管理系统,以及上百万的客户群体,全国多家线下合作网点。良好的信誉、专业的资质、高素质的团队,是其立足之本,也是用户信赖的保证。

  

心匠用机,用心匠造新体验

 

  换新计划,火热进行中

  换新计划,是心匠用机从消费者想要“年年换新款”的心理出发,深剖手机市场,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开创的全新手机使用模式。例如,一部官方售价5388元的32G iPhone7,通过心匠用机,只需缴纳5088元,即可获得其使用权。使用12个月后退还,将被返还一半的押金,即2544元(远远高于市场回收价格)。期间,手机发生碎屏在内的一切手机故障,均交由心匠用机负责维修。

  换新计划是心匠用机针对手机更新换代快、购买手机成本高、旧手机堆积造成浪费的三大用机弊端,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而提出来的。大大满足了消费者满足了大众喜新、追求高性价比的需求。既不用烦恼高价买新机,也毋须担心旧机的造成的资源浪费。硬件保修、免费电话服务支持、碎屏保障、备用机使用服务……通通交给心匠用机,而你需要做的,仅仅是享受新款手机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用心匠造新体验

  心匠用机,力求将手机使用链条中出现的复杂问题简单化,为用户带来轻松舒适的手机使用新体验的同时,也真正的做到省时、省钱、省心。另一方面,其先进模式、理念契合了环保、节省的社会价值观,促进手机资源的合理配置与优化,为建立“环境友好性”、“资源节约型”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