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跑赢红岭创投的黑马民贷天下

[摘要]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2016年11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并发布百强榜,陆金所、宜人贷、点融网等平台位列前十。此外,国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2016年11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并发布“百强榜”,陆金所、宜人贷、点融网等平台位列前十。此外,国资平台民贷天下表现抢眼,成功超越红岭创投,位列总榜第24名,排名上升幅度高达20%,并成为本次百强榜中名次增幅前十平台。

▲11月网贷百强榜前30强(来源:网贷之家)

在百强榜中,民贷天下、有利网、搜易贷等平台排名出现较大幅度上升。其中,民贷天下在11月在成交、人气、透明度及合规积分提高,推动平台排名上升。网贷之家首席研究员、盈灿咨询总经理马骏认为,民贷天下与浙商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在11月上线,大幅提升了合规积分,也带动了民贷天下11月成交量和人气均有较好增长。

相比之下,红岭创投、鹏金所、苏宁金融等平台排名下降幅度较大,其中,红岭创投位列25名,下降幅度达到20%。同为广东地区前十平台,民贷天下与红岭创投在发展指数上各有千秋。在流动性、分散度方面,红岭创投比民贷天下略好,不过民贷天下在成交额、技术积分、杠杆积分、透明度、品牌、合规性等方面的都超越了红岭创投。其中,合规性方面,民贷天下积分达到69.82,处于行业领先的水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