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赢高端:面向大型企业提供企业互联网服务

[摘要](2017年1月14日,北京)今天,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主题为赢在企业互联网2017用友伙伴大会,超过千位用友的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会
(2017年1月14日,北京)今天,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主题为“赢在企业互联网”2017用友伙伴大会,超过千位用友的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用友三大事业群业务也全面亮相。

其中高端业务是以用友NC6和U9为核心产品,面向大型企业提供企业互联网服务,聚焦大型企业互联网化焦点应用,即数字营销、智能制造、共享服务(含财务、人力和采购共享)、企业大数据以及云服务(云平台、社交协同等)。

用友赢高端:面向大型企业提供企业互联网服务

图为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高端业务事业群总裁 王健

聚焦大型企业互联网化五大焦点应用

如今大型企业正面临互联网化转型,其典型需求是以客户为核心的数字化营销、柔性化定制服务和生产、优化企业内部经营管理以及优化产业链资源配置。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兼高端业务事业群总裁王健指出:“大型企业互联网化主要聚焦几大焦点应用,如面向客户端数字营销、内部管理共享化、制造环节智能化,与此还包括整体数据业务和数据分析,以及融合云的相关应用。”

【数字营销】用友数字营销主要聚焦四个环节,即找客户、做转化、管生意和出价值。用友帮助企业实现全媒体营销、全产业协同、全数据驱动、全客户经营和全渠道零售。为了有效的支撑专业服务经营,建立新型客户合作关系,用友总结出了企业数字营销管理的五种模式,即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会员制营销模式、渠道深耕模式、直控终端模式以及行业平台模式。用友数字营销这对不同的模式也已经有了成功的案例,如茅台集团的全产业链管理平台、天禾农资开启的农资“互联网”时代、TCL的O2O全渠道运营平台、埃克森美孚的经销商统一管理平台,以及海天味业所进行的传统渠道转型与商业创新等等。

【智能制造】用友智能制造聚焦驱动传统企业制造变革与管理创新,所提供的服务贯穿三层,即智能工厂、智慧管理和产业链互联。用友在智能制造领域已经有成功的客户积累,如帮助航天八院打造智慧八院,助力天瑞水泥实现从数字水泥到智能天瑞,还有成就了中国工业4.0典范的宝舜集团,以及早已实现设计制造一体化的天津赛象。

【财务共享】大型企业财务管理已开始迈向财务2.0时代,其中,基础财务都将采取共享模式进行管理。用友共享财务云整体解决方案完全融合于NC6整体平台,既能够与NC6系统其他产品结合使用,也具有良好的开放性,可与异构系统集成应用,能够为大中型集团企业提供完整的共享服务IT解决方案。用友财务共享也已在众多大型企业中成功实践,如碧桂园、中国国旅、延长石油、上海机场集团等。

【企业大数据】用友企业大数据主要帮助企业实现从流程驱动到数据渠道、发掘数据价值,聚焦数据治理、数据聚合、数据可视、数据联动和数据运营五大方面。用友企业大数据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移动及社交、数字决议厅、自助商业分析、最佳实践预置、高级分析与预测以及大数据平台等。用友企业大数据也在各个行业也有了深入应用,其中超融合分析更是获得现场当天参会嘉宾的关注和好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