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换新荣膺成都“双创”品牌特别贡献奖

[摘要]2016年1月17日,成都市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活动颁奖沙龙于成都菁蓉国际广场举行。该活动旨在掌握成都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具体情况;
2016年1月17日,成都市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活动颁奖沙龙于成都菁蓉国际广场举行。该活动旨在掌握成都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具体情况;支持属地互联网品牌做强、做大,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九鼎瑞信受邀参加该颁奖沙龙,旗下“乐换新”荣膺“特别贡献奖”,在创新方面获得极大的肯定。

  

乐换新荣膺成都“双创”品牌特别贡献奖

 

  众创中国,蓉创争鸣。2016年成都市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活动自2016年8月启动,经过三个多月的征集、投票、评审,最终从进入大众投票阶段的180家互联网品牌中筛选77个独具特色的互联网品牌。活动共吸引130余万人次参与活动投票,30个投票数超过2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在成都市互联网业界引起了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

  乐换新是成都九鼎瑞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318)旗下,国内领先的手机销售服务电商平台(ERS)。采用B2B电商模式,将互联网、大数据、零售商紧密结合,为手机零售商家提供了一个高效的互联网平台和大数据营销支撑体系,帮助商家提高运营效率、发现新的商机、增加收益;同时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的旧手机回收、手机碎屏险等多方位的手机高效服务。凭借先进模式和产品,乐换新在2015年5月斩获6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并荣获“2015中国年度创新产品”和“最具投资价值”两项大奖。

  

乐换新荣膺成都“双创”品牌特别贡献奖

 

  2014年9月,李克强总理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随着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业界学界纷纷响应,各种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有效激发了社会活力,释放了巨大创造力,成为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在创新创业蔚然成风的当下,成都领命国家战略,坚持城市创新发展理念,此次“双创”品牌评选活动,为2016年“双创”发展年交出了一份厚重的答卷。乐换新秉承“价值创造,价值分享”的理念,在服务商家和用户的同时,积极践行了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企业责任,为蓉城“双创”企业作出表率。乐换新创新的脚步不会停止,今后将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支持公益环保活动,践行“双创”企业的责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