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扶微助小" 助力我国经济腾飞

[摘要]目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结构性经济改革是导致国内经济压力的最大因素。小农、小作坊、高成本、产品严重同质化的经济模式,已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结构性经济改革是导致国内经济压力的最大因素。小农、小作坊、高成本、产品严重同质化的经济模式,已经不适应今后发展方向,区域性、大资本、创新化的时代已经到来。我国中小微企业承担着中国80%以上的就业使命及65%以上的税收重任,是中国经济和社会稳定的根基,但是,我国的中小微企业目前已逐渐丧失生命力、竞争力,这也是我国政府现在面临的棘手问题,所以中小微企业的未来能否成功决定着中国经济改革的成败。

我国专注于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冠群驰骋,想国家之所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自身多年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经验作为根基,于今年4月首创推出“债股结合”金融模式,助力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

冠群驰骋“债股结合”模式是专门针对中小微企业打造的创新金融模式,重点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不仅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还为其提供思路、渠道、创新、人才等增值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寻找到企业发展的核心解决方案。通过精准扶持,做大做强中小微企业,打造出规模企业、创新企业、科技企业、特色企业,保大众就业、促经济增长,实现社会共赢,助力中国在2025年成为世界制造业强国而做出贡献。

目前,该模式经过不断完善和探索,已在实践中表现出巨大的实用性和有效性,在全国大范围推广和落地,为全面推动我国快速实现经济结构转型而努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