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新版本主打内容分发,新增游戏视频体验

[摘要]近日,阿里应用分发核心品牌豌豆荚发布了新版本,在用户体验、产品UI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优化,这也是豌豆荚在内容分发战略发布后的进一步尝
近日,阿里应用分发核心品牌豌豆荚发布了新版本,在用户体验、产品UI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优化,这也是豌豆荚在内容分发战略发布后的进一步尝试。

在2016年12月发布会上,豌豆荚就发布了内容分发战略,希望更好地连接“人和信息”,在,原来的豌豆荚版本可能会更重工具属性,以提供下载功能为主,在后续的版本优化中,内容属性也会越来越重要,内容分发是一个长期目标。目前的版本希望帮助用户在下载应用前就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应用内容,提高下载应用的精确度。

本次版本更新的主要内容:

1、全新的2017年,全新的界面和交互,体验更赞

2、增加游戏视频板块,视频可以直观地反映一个游戏的具体画面, 帮助用户更快发现好游戏

3、卡片化设计更加精细,有限手机屏幕上可以展现更多的资源,提供用户对于信息利用率

豌豆荚新版本主打内容分发,新增游戏视频体验

4、客户端进行深入优化,大幅度提升了启动速度,让用户可以享受秒开的快感

在版本优化之前,为了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豌豆荚还对用户进行过一次大规模的调研。调研结果显示,大部分用户对于游戏资讯内容还是非常感兴趣的。例如你在下载一个游戏之前,肯定希望通过视频体验这个游戏的画面和玩法是最直观的,网友分享的攻略和玩法体验也是一个游戏玩家想要先行了解的。这也是为什么本次版本优化里会优先新增游戏视频和内容。

“任何时候用户的需求都是更高效地获取好内容,”豌豆荚总经理张博在2016年12月举行的战略发布会上也指出。豌豆荚的内容分发战略旨在打破用户与app间的壁垒,建立用户可高效、精准获取app内容的新消费场景。这次版本更新也是为了将用户与好应用好游戏的距离缩短,在下载之前,可以了解更多应用的信息,可以更加精确地满足需求。

爆炸式增长的应用以及越来越分散的内容,对于用户来说,应用和内容的消费是需要付出更高成本的,帮助用户更好更快地发现好应用和好内容是豌豆荚内容分发的重要目标。据了解,2017上半年,豌豆荚还将推出更多帮助用户更好更快地触达应用内容和服务的新版本,看来这是豌豆荚“内容分发”战略的重要体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