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微助小 冠群驰骋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打开新大门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创业大潮的推动,我国中小微企业数量逐渐增多,并成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力量。但是,在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中小微
随着经济的发展,创业大潮的推动,我国中小微企业数量逐渐增多,并成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力量。但是,在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中小微企业的瓶颈问题也逐渐凸显。目前,我国专门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银行机构数量有限,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为一大难题。冠群驰骋总裁刘广东之前纵横诸多行业,深知金融对于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作用和意义,也正是因为如此,冠群驰骋在成立伊始就将扶持中小微企业作为成立和发展的初衷。

一直以来,冠群驰骋始终将“扶微助小”作为企业宗旨,将深耕资产端,整合优质资源,搭建供应链金融体系,打造中小微企业生态圈,为互联网金融注入新活力作为发展目标。2016年4月冠群驰骋首创推出“债股结合”金融模式,以自身优势帮助中小微企业更快更好地融资。

“债股结合”是指冠群驰骋联合第三方投资公司,对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及其他企业发展需求进行帮助扶持。冠群驰骋以债股结合的方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并且为其提供思路、渠道、人才等增值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寻找到企业发展的核心解决方案,打造出规模企业、创新企业、科技企业、特色企业,保大众就业,促经济增长,实现社会共赢。

目前,冠群驰骋“债股结合”模式已经惠及包括惠州、赣州、上海、西安、南京等在内的众多城市的中小微企业,得到了当地中小微企业,甚至是当地政府的好评。

免责声明: 本网站资讯内容,均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