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与滴滴共推企业公务出行云服务“易企行”

[摘要]2017年1月14日,北京)在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用友与滴滴出行签订战
2017年1月14日,北京)在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用友与滴滴出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首先就企业出行服务达成全方位合作,推出了针对企业公务出行的云服务解决方案“易企行”;同时,双方还就企业管理与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以及联合进行品牌推广及整合方案的销售达成一致合作。

现场仪式照片

一直以来,企业传统出行方式经常会遇到如员工用车资金垫付周期长、员工贴票报销繁琐耗时、员工用车不合规、预算不受控、财务审核工作量大以及企业用车成本和管理成本居高不下等诸多问题。

基于共享经济模式,本次用友与滴滴共同打造的面向企业公务出行的云服务解决方案“易企行”,就是向企业用户提供移动化用车服务和SAAS端用车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提高员工出行体验、优化员工报销流程、降低企业公务出行总成本。

企业选择“易企行”服务后,可根据需求选择加班用车、商务差旅、拜访客户、会议用车、行政用车、市场活动、上下班巴士等多种用车场景,对用车服务、授信服务与管控服务设立策略和管理规范,包括:场景定义、预算控制、对账开票、充值结算、员工信用、消费分析等。由于易企行是全线上的应用,因此不但可以通过自动对账、一张发票结算等来提升企业的财务处理效率,而且通过集中采购,还能降低企业用车总成本。

据了解,用友将以其“友报账”云产品作为“易企行”的集成载体,成为一个公务出行频道,使用方便快捷;同时“易企行”也可以独立部署成SaaS应用服务,为企业提供出行服务解决方案。在企业公务出行云服务方案中,滴滴出行提供完备用车预定服务,用友提供专业化的企业管控服务。

作为中国领先企业互联网服务(软件、云服务和金融服务)提供商的用友,成立29年来,一直服务企业客户超过200万家。滴滴作为中国最大的一站式多元化出行信息服务平台,在中国400余座城市为用户提供出租车召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公交查询、在线租车及企业用车等全面出行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此次的深度合作,双方可发挥战略合作优势,一起建设行业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创新、差异化、领先的企业公务出行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共同助力企业转型,并持续为客户商业成功创造价值。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