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公益节 知道创宇获“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

[摘要] 2017年1月10-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于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

 2017年1月10-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于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如今,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六年来,公益节始终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以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知道创宇受邀参加本届公益节活动,并获得了“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极大的肯定了知道创宇在公益方面做出的贡献。

\

  知道创宇是一家成立有10年的网络安全公司。在最新的FIT互联网安全报告中显示,知道创宇已经一跃而成中国云WAF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网络安全公司。公司创立之初,就立足于“互联网的安全必须做在攻击者的前面,才能从根本上对威胁产生最大的防护能力。“

  知道创宇新业务部总监周梦琪代表知道创宇领奖,在获奖感言上,她说道:“什么才是中国网民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网络上充斥着的黄赌毒、坑蒙拐骗偷,才是对网民造成最大安全隐患的源头。这已经不完全是技术范畴的安全,而是社会化安全的范畴。在这样的背景下,知道创宇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网络安全的社会化治理。网络安全的社会化治理,光是靠某一些机构,或者某一些企业来完成,基本上都无法实现,我们只有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才能为网民提供真正安全又放心的网络环境。基于这样的想法,在2012年9月,知道创宇联合腾讯、百度、金山共同创立了‘安全联盟’。它的主要任务是,团结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厂商、硬件厂商、运营商等,建立业内统一安全标准、跨平台统一行动,以达到打击跨平台网络欺诈等关乎网民直接利益的网络黑产行为。”

\

  知道创宇的口号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周梦琪在发言中提到:“基于为国为民的公司理念,知道创宇建立了全方位的网站安全保障体系,不仅能够为政府及企业提供一流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近几年也在不断加大力度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知道创宇在这些年的发展过程中也不断地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

  “我们连续两年参加了由新浪发起的‘暖冬行动’公益计划,身体力行的进行募集御寒衣物及其他生活物资,让山区的贫困孩子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2015年11月21日,我们与新浪亲自为达州宣汉县双河口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棉衣、棉被等爱心物资。2016年11月30日,我们与新浪经历了整整2天的长途跋涉,最终把爱心物资安全送达甘孜巴塘县茶洛乡中心小学学生手中。”周梦琪讲到。

\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新的思维与技术带来的变革,为社会创新提供了特殊条件,也对公益行为带来影响。知道创宇的公益行动永不会停止。作为互联网+的技术型企业,知道创宇今后还将继续支持这样的公益活动,在实际行动中回馈社会,践行自己的责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