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可达:腾讯手机管家获移动安全领域唯一 “优秀产品奖”

[摘要]2017年1月11日,由赛可达实验室主办的“2016年度优秀产品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来自著名企业的14款网络安全产品,分别在移动终端安全、服务器安全、云安全等各领域脱颖而出。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凭借出色的病毒查杀、恶意网站拦截等专业安全能力,成为唯一一个摘获“2016年度优秀产品奖”的手机安全软件。

2017年1月11日,由赛可达实验室主办的“2016年度优秀产品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来自著名企业的14款网络安全产品,分别在移动终端安全、服务器安全、云安全等各领域脱颖而出。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凭借出色的病毒查杀、恶意网站拦截等专业安全能力,成为唯一一个摘获“2016年度优秀产品奖”的手机安全软件。

作为一家第三方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提供专业权威的杀毒软件、防火墙等安全测试,不仅会针对每个测试产品出具专业、严谨的测试报告,同时还对测试所得的数据展开全方位综合评比。赛可达实验室CEO宋继忠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专业的测试报告及准确数据,让用户了解到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多的选择。作为一款手机安全软件,腾讯手机管家在病毒查杀等专业能力上表现非常出色,能够为用户创建更加安全的手机体验环境,代表了移动安全领域的先进水准。”


(图:腾讯手机管家荣获赛可达2016年度“优秀产品奖”)

据了解,腾讯手机管家曾在赛可达实验室全球中文手机安全软件横评中,获得“保护能力”、“用户体验”以及“综合能力”三项全球第一。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 AV-Test发布的手机安全产品测试结果显示,腾讯手机管家连续五次获得认证,实现常规病毒查杀率100%和实时病毒查杀率100%。这些测试均体现了腾讯手机管家的专业安全能力。

过去一年里,木马病毒数量不断攀升,作案形式也由“单枪匹马”演变为协同诈骗短信、电话联合攻击,让安全威胁产生连锁反应,导致用户的手机、财产甚至生命都遭受严重威胁。腾讯手机管家基于反病毒实验室自主研发反病毒引擎TAV,能够精准查杀手机病毒,通过强大的骚扰拦截能力,能够精准识别和拦截诈骗电话和短信,全面保护用户安全。临近春节之际,腾讯手机管家更是向春节诈骗全面宣战,通过专业的安全能力防御抢票病毒软件、抢票钓鱼网站、成绩单病毒短信、抢红包病毒软件等各类安全威胁,让用户平安回家、欢度春节。

五年多以来,腾讯手机管家在移动安全领域长期投入,积累了海量安全数据及自研杀毒引擎等核心技术,在病毒查杀、诈骗电话、清理、WiFi安全等移动场景搭建了成熟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的安全能力让腾讯手机管家稳居安全行业第一,除了持续领跑易观智库和QuestMobile等权威机构榜单,获苹果官方推荐,腾讯手机管家日前荣获机锋网“年度卓越安全软件奖”,成为了用户防骚扰、保护手机财产安全的绝佳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