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硬盘助力政府打造高效云平台

[摘要]近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东芝公司宣布,与知名的国产服务器厂商——宝德科技联手为广西财政厅构筑高效云平台;基于东芝企
近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东芝公司宣布,与知名的国产服务器厂商——宝德科技联手为广西财政厅构筑高效云平台;基于东芝企业级硬盘的云计算存系统,配合宝德最新的服务器及虚拟化技术软件,达成安全性与高效能运行的平台,使广西财政厅的使用人员在工作上效率以及使用体验上都大幅提升,成功达到极佳的客户满意度。

广西财政厅是省人民政府综合管理国家财政收支,财税政策,实施财政监督等工作的职能部门,日常负责全省财政运行情况的稳定。其背后的IT系统需支持日常海量累计的数据,但系统老化问题,导致不敷应用。这不仅为数据安全带来极大威胁,并且导致运维和管理难度不断增加,亟待改善。故此财政厅决定与东芝硬盘、宝德科技合作,对已有IT平台进行升级和改造采用高效云平台方案,提升平台的总体效能性,实现财政海量数据处理存储的创新。

升级后的核心系统以多台服务器和网络设备,通过宝德虚拟化软件,搭建成虚拟化平台,形成计算资源池、存储资源池和网络资源池,并在远端部署同步复制备份存储,保障业务的连续性数据安全。而运算、网络及储存三者的架构上都添增高可靠性机制(HA),使得即使有危急状况发生时,也能达到不间断运作的服务质量。而物理硬件平台虚拟化为硬件资源平台,能根据厅里的应用系统需求,灵活分配适当资源,并灵活组建服务器集群,为用户搭建高效、灵活、可靠的云平台。

QQ截图20170106131836.jpg

在每台服务器和存储设备分别采用东芝SAS 10Krpm企业级硬盘 (AL13SEB300) 和SATA 4TB企业级硬盘 (MG03ACA400),东芝企业级硬盘具有更低闲置功率、更高 MTTF、5年质保、和以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获得性能/可靠性和容量的完美组合。再配合多种数据保护技术、虚拟化技术,保障业务连续性与数据可靠性,使用户的上传和下载速度得到大大提升。过往平均一份包括收据、名细及图表的预算档案约500MB,其人员上传一份平均耗时180秒。在搭载东芝企业级硬盘后的储存效能,只需10秒左右便能完成,不仅让总体效能的瓶颈得到解除,更让时间成本节省了95%。

QQ截图20170106131840.jpg

此次东芝与宝德的携手,以完整的解决方案能力、高性能高可靠的服务器和存储产品、出色的数据中心管理软件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关于东芝存储产品

东芝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隶属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球储存解决方案,包括硬盘(HDD)、固态硬盘 (SSD) 及 NAND 闪存等技术,带动全球市场各种消费性电子、计算机和汽车应用产品,以及企业解决方案。Toshiba 是开发、设计及制造行动、消费与企业型硬盘和固态硬盘的领导厂商。Toshiba 储存系列与生俱来的优质工程和制造能力,让 Toshiba 产品成为全球的创新领导者。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www.toshibastorage.com/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ET) 简介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oshiba Electronic Components Taiwan Corporation),负责东芝在台湾、中国大陆、港澳及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等国家的储存产品及台湾区半导体的业务推广及支持。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为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企业级服务器储存商及通路代理商的最佳合作伙伴,并以提供厂商最好的服务、最尖端的科技及最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更多信息,请参考东芝网站:http://www.toshibastorage.com/。

新闻联系人

TESZ Marketing Gr. Jenny Yang

Tel: (86-755) 3686-0880 #372

E-mail: Jenny1.Yang@toshiba.co.jp

TET Marketing Gr. Kris Wu

Tel: +886-2-2508-9988 #619

E-mail: kris2.wu@toshiba.co.jp

安伟达传播 沈芊芯 Some Shum

Tel: +86-181 0282 6113

E-mail: some.shum@icommsap.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