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2016财务年报走红 记账理财生活引点赞

[摘要]元旦期间,已累计服务2亿用户的国内领先的记账理财应用随手记,基于记账大数据面向用户发布了2016财务年报。据悉,随手记2016财务年报详细
元旦期间,已累计服务2亿用户的国内领先的记账理财应用随手记,基于记账大数据面向用户发布了2016财务年报。据悉,随手记2016财务年报详细记录了用户个人在去年的财务生活,发布三日内点击量突破516.2万次,数万名用户参与分享与讨论,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掀起了一股财报点赞潮。

据悉,这是随手记连续第2年为每位用户制作专属财务年报。随手记2016财务年报正式发布前,已有不少随手记的忠实用户主动组建了数十个微信群与QQ讨论组,并且在微博及随手记理财社区发起了若干条财报相关内容的话题,在线上热议财报的内容、相较往年变化之处,猜想自己去年记账总次数与资产负债率。

1月1日下午2点整,随手记正式面向用户发布2016财务年报。财报以H5页面的形式生动地呈现了用户个人全年的记账天数、流水数量、使用的账本数量、资产负债率、支出类型占比等关键内容,同时根据记账流水数量为用户颁发了神级会计师、全能计算器、24K金手指、铁筑老算盘等限量版荣誉勋章。

有趣的是,由于每位用户的流水类型和数量各有特点,随手记还在财报中为每位用户智能匹配了四个年度关键词,包括“金融才俊”、“社交达人”、“旅游玩家”、“购物狂人”、“极品吃货”等等。举例而言,如果2016年关于食品酒水的记账内容最多,得到的关键词之一便是“极品吃货”,用个性化标签精准地概括了用户全年的收支内容。

随手记记账内容部负责人介绍,自即日起,用户通过随手记应用内的消息中心、邮件、个人中心—积分任务、随手记理财社区财报帖子等固定入口,以及点击1月6日至7日限时开放的财报Banner位,即可进入财报页面进行查看。同时,用户还能将财务年报中记账天数、流水数目和个人荣誉勋章等内容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微博、QQ等社交平台,让好友齐来点赞2016年的记账之旅。

随手记2016财务年报发布后不到三日,点击量已突破516.2万次,近万名用户主动晒出自己的财报页面,畅谈与随手记一同走过的生活点滴,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引发了一股财报分享热潮。随手记用户“花无缺”表示,“记账理财路,唯有随手记不可辜负”;“洋葱”则说,“记一天帐,理一生财,天天随手记,走上人生巅峰”,用户的暖心金句得到了众多网友点赞。

与此同时,随手记理财社区针对2016财务年报还发起了两大有奖活动,鼓励用户进行互动及参与。1月15日之前,分享年报至微信朋友圈并截图回复至随手记理财社区相关活动页面,得到最多点赞的用户将获得随手记官方送出的Apple Watch大奖,另外还有多份新年年货大礼包、手机话费等奖励陆续相送。此外,用户在随手记理财社区分享自己所获得的财报勋章,更有机会赢取飞利浦扫地机器人、小米移动电源和随手记定制新年礼盒等实物礼品。

值得注意的是,随手记用户专属2016财务年报由随手科技大数据中心智能生成。对于随手记新用户而言,则可在财报页面浏览随手记精彩人生栏目,并且能领取两大财报专属理财礼——其一,首次在随手记理财市场投资任意稳盈产品,可获赠100万理财金奖励;其二,投资随手记明星产品新人宝,更可享受预期年化18%的超高收益。

随手记记账内容部负责人表示,随手记在新年伊始率先推出2016财务年报,旨在帮助用户回顾与整理去年的收支情况,并藉此传达“记账,理财第一步”的理念,与用户一同开启“会花钱、有钱花”的优质财务状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