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由3再次开放购买 创新诠释共享经济

[摘要]近日消息,newifi新路由新品智能路由器新路由3将于12月31日00:00(12月30日24:00)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再次开放购买,仍保持原价499元出
近日消息,newifi新路由新品智能路由器新路由3将于12月31日00:00(12月30日24:00)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再次开放购买,仍保持原价499元出售。

近年来“共享经济”已成为各行各业炙手可热的关注焦点,随着以newifi新路由为首的众多互联网企业进军CDN市场,“颠覆”俨然成为了“共享经济”时代CDN市场发展的新标签。

新路由3被称为newifi新路由实践“共享经济”理念进军CDN市场的颠覆性产品,这是因为新路由3采用了一种特别而且创新的方式切入CDN市场——闲置带宽变网费。

自“宝石矿场”挖矿功能推出以来,“闲置带宽变网费”的概念在短时间内吸引众多用户关注,并参与功能体验。用户在挖矿功能的使用中,通过“宝石榜单”和“挖矿倍率”的奖励机制可以获得多种宝石收益翻倍奖励,宝石收益可转变为实在的收入。由此可见“宝石矿场”的最大魅力在于能够让用户在娱乐的过程中获取收益。

以下为新路由3用户获得8倍挖矿倍率奖励时的收益截图:

从截图数据看,该用户当日获得75265颗宝石,相比市面同样具备挖矿功能的其他产品,新路由3的收益水平几乎是在领先位置。

解释了“闲置带宽变网费”概念原理,但是仍旧未说明newifi新路由到底是如何借助这一概念切入CDN市场的,下面我们就针对性的说说其中关系。

newif新路由以出色的软件研发能力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市场立足起家,长久以来积累的研发实力,在“共享经济”成为行业热点时,让newifi新路由面对CDN市场改革显得胜券在握。newifi新路由以“分布式CDN网络加速项目”的布局正式拉开了进军CDN市场的序幕。

“分布式CDN网络加速项目”实质就是一种新型的CDN分发网络。他的原理在于让每个CDN服务器都可以扮演一个网络迷你服务器的角色:提供存储和分发数据到其他的CDN服务器。每个CDN服务器也可以扮演一个边缘服务器的角色,直接从其缓存分发频繁被访问的内容,从而提升用户的网络下载速度。

实际来说,每一个开启“宝石矿场”挖矿功能的新路由3其实就变身成为CDN分发网络中的迷你服务器,用户贡献出自己的闲置带宽后,新路由3将这些闲置的带宽收集起来集中利用,再将获取的红利按照用户贡献值反馈给用户。

至此newifi新路由真正实现以“闲置带宽变网费”创新概念切入CDN市场,成为智能路由器行业进入“共享经济”时代的领军企业。

新路由3作为newifi新路由进军CDN市场的代表产品,其“闲置带宽变网费”的概念到底有多受欢迎?从用户粉丝对新路由3再次开放购买消息的关注度可以找到答案。

从目前各官方平台的咨询情况来看,用户对新路由3再次开放购买的消息非常关注;在咸鱼、淘宝等平台上,笔者发现新路由3的求购信息层出不穷,竟有网友发出699元求购新路由3的消息;首次开放购买时,新路由3创下一分钟5000台的成绩,而目前的各种迹象表明,新路由3再次开放购买的火热程度很可能赶超第一次开放购买。

对新路由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