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跳龙门:一站式解决学生就业和安全人才招聘难题

[摘要]随着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企业对安全的愈发重视,安全技术人才的竞争日益白热化,现有人才结构、数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互联网安
随着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企业对安全的愈发重视,安全技术人才的竞争日益白热化,现有人才结构、数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互联网安全技术人才薪资待遇也是日日见长。不久前,国家网信办颁布了《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文件指出:我国网络安全人才还存在数量缺口较大、能力素质不高、结构不尽合理等问题,与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强国的要求不相适应。

而中国大学的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刚刚起步,在课程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材编制、实践教学等方面还不够完善。信息安全相关专业学生毕业后自身能力与社会网络安全相关岗位要求存在很大的差距。纵使每年信息安全专业相关毕业生很多,可是依然无法选拔到合格的人选,从而导致毕业生不好就业。为解决此问题,谷安天下特推出“鲤鱼跳龙门”计划-网络安全就业班。

谷安网络安全就业班旨在通过与岗位匹配的实战技能训练,缩短学生到达就业岗位的适应期从而培养符合企业岗位要求的人才,帮助毕业生高薪就业。让企业好招人,让学生好就业。

“鲤鱼跳龙门”计划-网络安全就业班有五大特点

特点一:短时高效

谷安网络安全就业班采用全程脱产且封闭式的教学方式,一周上课6天。一天的上课时间分为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把三个多月的课程在两个半月之内集中培训完成。大大节约了学生的学习时间,降低了学习费用。

特点二:针对性强

谷安网络安全就业班目前培训有两个方向,一个方向是网络安全产品实施/测试/技术支持。另外一个方向是安全服务。此班完全按照企业对这两个方向的岗位能力要求设计课程并且配备该领域非常资深的讲师。

特点三:实操性强

整个教学过程中搭建提升岗位能力的真实教学实验环境,完全以实战和互动的方式进行教学,从而提升学生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这些能力训练将大大缩短学生达到就业岗位后的适应期并且确保很好的胜任相关工作。

特点四:职业导向

谷安网络安全就业班以培养准职业人为标准,以培养市场所需求的人才为导向。课程中除了专业网络安全知识以外还涉及基本职业道德、商务礼仪与有效沟通、目标与时间管理、责任心与团队意识、办公文档能力等职业素养培训,让学生职业化。

特点五:就业保障

目前谷安和国内一些金融、电信、央企、安全厂商、互联网等行业的相关企业广泛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在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即可被推荐到这些企业的相关岗位工作,顺利进入网络安全行业工作,让就业不再是难题。

据悉,谷安“鲤鱼跳龙门”计划-网络安全就业班课程内容涵盖网络安全、安全工具开发、安全攻击的防御技术、操作系统安全、安全产品、安全服务技术、安全新技术、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职业规划与职业素养等领域。并且配备业内资深的一线讲师授课,让学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最多的技能,迅速提升工作能力。不过,此班的招生对象为信息安全、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在读本科及应往届毕业生。并且要求学生熟悉网络、系统、应用架构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概念、可以在Linux操作系统下工作。除此之外,由于要保证人才的能力和就业成功率,该计划对学员的个人基础条件要求比较严格,必须经过谷安的在线基础测试和远程面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