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元能挖矿的新路由3再次开放购买

[摘要]近日newifi新路由官方消息称,旗下新品智能路由器新路由3将于12月31日00:00(12月30日24:00)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再次开放购买,售价与
近日newifi新路由官方消息称,旗下新品智能路由器新路由3将于12月31日00:00(12月30日24:00)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再次开放购买,售价与第一次开放购买保持一致为499元。

新路由3第一次开放购买时,因用户热情较高,让新路由3在一分钟内卖出5000台。本次二度开放购买,官方表示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尽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粉丝的需求。

1

拥有高端定位的新路由3自面世以来便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多项黑科技的加入更是让新路有3吸引了一大批科技粉丝,“凝胶背板匀热散热”技术以及对称布局5dBi四天线等,让新路由3运行更加稳定,发射的信号更加纯净;在硬件上,新路由3具有全千兆网口、512MB大内存、双核四线程处理器等高端配置;外观上的金属磨砂黑设计方案,以及精致打磨的做工,让新路由3极具质感和美感。拥有高端丰富的内涵从来都是产品制胜的关键,在这一点上新路由3做的很出色。

新路由3作为newifi新路由进军“共享经济”的主打产品,其被称为“互联网行业发展新生态”的“共享CDN”新理念也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共享CDN”到底具有怎样的内涵,竟然能够挑战互联网CDN传统价值链?

所谓“共享CDN”,是指与传统CDN相区别的,以CDN共享技术为支撑,以具备一定数量的网络节点为基础的新型分发网络。具体来说,传统CDN服务商是通过企业自建服务器资源提供CDN服务,而“共享型CDN”是通过发展个体CDN资源提供者,提供更多的宽带资源,之后再通过整合个体CDN资源,达到集中利用的目的,因此“共享型CDN”的参与者几乎覆盖所有用网人群。

一方面“闲置带宽变网费”的机制可让每一个共享带宽资源的普通用户获取相应收益,挖矿收益促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贡献闲置带宽的行列,因此可利用的CDN资源总量也就不断变大;另一方面对于CDN使用者来说来说,也可以获得更加优质且成本更低的CDN服务,从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CDN生态链。

就新路由3用户来说,每一个开启“宝石矿场”功能的用户都变成CDN资源提供者,一方面通过贡献带宽资源获取收益,另一方面也在为打造“互联网高速公路”出力,这完全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资源的合理利用。

最后我们来谈谈新路由3“宝石矿场”的挖矿收益。以下为新路由3用户8倍挖矿倍率(普通挖矿用户为4倍)时的收益截图:

2

从图中看,在8倍挖矿倍率的奖励下,该用户当日收益为75265颗宝石。由此可见,高收益的新路由3对用户确实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对新路由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信:

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