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荣获第七届金鼎奖“卓越风控能力奖”

[摘要]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金鼎之夜暨第七届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权威学术单位,历经3个月时间,评选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金鼎之夜暨第七届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权威学术单位,历经3个月时间,评选出权威的财富管理清单,宜人贷被授予“卓越风控能力奖”。

风控,一直被视为金融科技企业的命脉。在整个金融科技的链条中,最为关键的是如何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持续获取优质资产;而良好的风控能力也是保障投资人权益的前提。

在中国当前的信用环境下,信用数据获取难度高,信用意识有待提升,造成中国高成长性人群的信用价值难以得到充分释放。作为中国信用借款的践行者,宜人贷以“让更多人随时随地释放信用价值”为使命,用科技提升风控的精准度和效率,来解决用户的金融需求。

宜人贷CEO方以涵曾表示,科学的风控需要多环节的通力合作,而第一步则是目标客户定位。宜人贷精准锁定信用良好、有深度互联网行为的城市白领人群,对这一细分领域进行了深度挖掘,通过科技手段,帮助用户构建、释放和传递信用价值。此外,基于宜信10年及宜人贷4年来所服务的数百万借款用户所积累的强金融数据,建立了数万个反欺诈变量、数百个决策规则以及风险定价模型。

据悉,宜人贷技术团队精心打磨出的大数据风控模型,能够从多个精准维度对用户数据进行筛选、标记与判定,能够快速准确地对用户进行“信用评分”,实现1分钟快速授信、10分钟快速批核,提升了信审风控流程的效率,并在完整的信贷周期中呈现出良好的风险表现。

据悉,宜人贷将通过行业合作,与合作伙伴共同提升数据能力、风控能力,降低风控成本,提升风控的有效性,促进信用体系的建设和完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