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用1218数字半程马拉松庆祝上市一周年

[摘要]近日,宜人贷上市一周年庆祝活动的揭幕式暨宜人贷上市周年纪念跑活动于上午7点半鸣枪起跑。来自宜信及宜人贷的员工等组成的跑团,以宜人贷
近日,宜人贷上市一周年庆祝活动的揭幕式暨“宜人贷上市周年纪念跑”活动于上午7点半鸣枪起跑。来自宜信及宜人贷的员工等组成的跑团,以宜人贷上市纪念日12月18日为主题,跑出数字1218路线,完成了一个特殊的半程马拉松。

在宜人贷CEO方以涵、宜人贷COO曹阳的带领下,近50名身着“宜人贷蓝”跑服的成员刷出代表宜人贷上市纪念日的“1218”轨迹图,向即将到来的上市一周年献礼。每个人用20000+坚实的脚步丈量宜人贷的发展历程,沿途经过西单、故宫、王府井每一个记录历史变迁的地标,正如宜人贷在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史上创造的一个又一个里程碑。

马拉松精神是宜人贷企业文化的特色之一。

对于长跑爱好者来说,马拉松在体能的要求上是有一定门槛的,必须掌握科学的方法,经过充分的锻炼,才有能力突破极限,到达终点,这与宜人贷在整个信用体系尚未完全成熟的大环境下,依托宜信10年经验,专注核心能力的建设,用科技创新来解决客户和资金的获取、风险管理等挑战的历程非常相似。

比起对速度的追求,马拉松的精神更强调坚持和长远的目标,这一点与宜人贷成立近5年来,经历完整信贷周期考验,一直以来注重可持续发展,保持稳健增长,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长期价值的实践相契合。

马拉松精神包含个人对集体的归属感,对于宜人贷团队来说,经历宜人贷从零到成长为上市公司的历程,这种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加深了个人对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对于士气的鼓舞是由内而外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