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关于2016自主可靠核心品牌软件企业发布通知

[摘要]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讲话中指出: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最关键最核心的技术要立足自主创新、自立自强。我国信息技术产业体系相对完善,基础较好,有条件有能力在核心技术上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各有关企业,相关单位: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讲话中指出: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最关键最核心的技术要立足自主创新、自立自强。我国信息技术产业体系相对完善,基础较好,有条件有能力在核心技术上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十二五”以来,在国发4号文件等政策扶持下,我国软件产业快速发展,规模、质量、效益大幅提升,业务收入从2010年的1.3万亿增长至2015年的4.3万亿,年均增速高达27%。“软件定义世界”日益成为共识,软件加速向经济社会各方面渗透融合,日益成为国际产业竞争的核心领域和制高点。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重大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发展安全可靠、自主可控软件产品和服务,软硬融合发展,保障信息安全,建设网络强国,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决定继续开展中国自主可靠企业核心软件品牌年度发布活动。

本次发布活动通过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扩大自主软件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企业在核心技术、人才培养、品牌渠道、市场资源方面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个领域。

详细内容请见以下链接:

http://www.soft6.com/uploadfile/2016/1220/20161220044447431.pdf

2016年度自主可靠核心品牌软件企业申报表下载:

http://www.soft6.com/uploadfile/2016/1220/20161220044525146.docx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