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iQuicker:移动与社交浪潮下企业EHR探路

[摘要]12月7日,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神州数码资深HR技术专家携集团多年经验积累和在社交化、移动化等领域探索实践展开了
12月7日,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神州数码资深HR技术专家携集团多年经验积累和在社交化、移动化等领域探索实践展开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与现场众多人力资源专家和技术大咖展开交流。

作为人力资源专业领域的年度盛事,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此次大会,吸引了超过500 位资深人力资源技术专家、200余位全球领先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包括神州数码、IBM、微软、Uber中国、百度、中国电信等在内的20余家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专家和技术专家带来了最前沿的趋势分享和最珍贵的企业经验。

神州数码EHR,从HR业务全流程到以人为中心的社交协作

当今时代,信息技术已经进入大数据时代,互联网也在向“云”网络演进,惊人的数据处理能力,信息整合能力和分析预测能力,正在将以往无法想象的服务和业务变得可能。随着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人力资源的全球化,人力资源技术的不断革新正在变成一种新常态。同时,在这个IT生态化和社交化、移动化大行其道的风口上,企业内部的社交化协同和轻量级IT需求正在日益凸显,成为企业级用户新的发展诉求。

神州数码集团IT-HR服务高级经理邓杨在演讲中谈到,在企业中人与人的协作关系是按强弱分层的,而这种协作关系只有被联结和被聚合了,才有价值。人与知识的联结协作,让人能够非常快的获取所需知识,并在工作的过程中自然而然的把知识记录下来,让知识在分享、协作中产生新的价值。

现在,神州数码已经完成运用IT技术实现HR全业务流程闭环的过程,正在运用社交商务的技术去连接聚合人与人、人与知识之间的关系,在传统的面向流程的系统之上叠加以人为中心的社交化协作,并且将社交化的协作嵌入进传统流程化的系统中,使流程化的系统具有协作交互的能力。

iQuicker,打造轻量级企业IT协同管理平台

2016年,成功登陆A股的神州数码发布IT新生态战略,启动新一轮战略转型。未来,神州数码将在国家自主可控战略指引下,充分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技术,建设B2B互联网商业合作平台,构建最大的云聚合资源池,拓展自主品牌集群,为中国广大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云到端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打造中国最大的IT领域新生态。

iQuicker,正是神州数码基于多年内部IT服务经验和社交化、移动化办公探索,完全自主研发的一套基于互联网的企业协同管理平台,可以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敏捷、高效、创新、精细的全新办公系统服务。

为解决新技术条件和新时期下企业级客户的IT需求和痛点,iQuicker不仅全部基于云架构来搭建自身的基础架构和软件服务,同时将轻量级、严谨、一体化的特质融入其中。对于中小型企业客户而言,在支持即开即用的同时,不需要购买服务器,也不需要企业有完整的IT建制,甚至可以不需要专业IT服务人员,从而大大降低了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办公软件不同,通过神州数码IT近二十年的OA应用开发经验和对协同办公方式的潜心研究,iQuicker 实现了全面的协作社交化。在 iQuicker 中,社交属性贯穿报销等各类申请审批、日程管理、周报日报、任务管理等等日常工作模块,加上互联网化的界面及交互设计,可以让办公融入社交、社交促进协同。

目前iQuicker正在为神州数码生态化的创新型业务提供轻快的IT支撑,同时也为外部合作伙伴和其企业级客户的创新业务提供轻量级协作OA云服务。

2016年12月19日 于上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