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收官之战,天云软件再获殊荣!

[摘要]2016已接近尾声,各行业也已进入了收尾总结工作。纵观2016年,国内云计算市场依然持续发力!云巨头之间竞争白热化;新生云企业不断涌现。一句
2016已接近尾声,各行业也已进入了收尾总结工作。纵观2016年,国内云计算市场依然持续发力!云巨头之间竞争白热化;新生云企业不断涌现。一句话,云计算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能在激烈的云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已属不易!而能够在众多云企业中脱颖而出更是难上加难!然而有一家企业,凭着一直的低调努力,在本年度的最后,再次以自身实力,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引起业内重视!这就是北京天云融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云软件)!

天云软件在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硅谷动力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上,荣获“2016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云平台”金i奖!

天云软件荣获“2016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云平台”金i奖的颁奖词如下:

天云软件致力于云计算管理平台(CMP)系统软件研发、云系统构建、云计算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及云运营服务,秉持不急不躁、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一贯作风,短短几年内助力近百家企业客户完成IT云化建设,在国内云系统软件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从以上颁奖词就可以看出,天云软件能够获得“2016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云平台”这样的殊荣,并非简单的说说而已!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天云软件的“价值”所在!

产品、服务“价值”

相信熟悉天云软件的人都知道,天云软件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云计算管理平台系统软件研发、云系统构建、云计算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及云运营服务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并始终以推动云计算标准为己任,努力创造云平台的最佳模型。另外,天云软件不仅分别在北京、西安、南京和北美设有研发中心,而且同时在哈尔滨、济南、广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辐射国内大部分区域及北美市场。

目前公司的两大核心产品——SkyForm CMP和SkyForm ECP,能满足企业从私有云到公有云、从IaaS层到PaaS层的云计算需求,基于业界最新技术架构构建安全、稳定、高可用的云管理平台,实现IaaS与PaaS资源的统一管理,真正帮助企业有效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运维成本!相信这正是天云软件的“价值”所在!

公司自成立至今,产品研发从CloudStack到OpenStack,再到如今的CMP(云管理平台),积累了丰富的云计算落地实战经验。每年完成中大型定制开发项目几十个,人均产出约40万!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成功落地于运营商IDC公有云、私有云、虚拟数据中心运营云等多个场景!另外,还打造了一批特色标杆项目,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在云计算运营、云计算生态、行业云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人才价值

当然,除了产品、服务等硬性方面的“价值”外,人才价值也是天云软件的“价值”之一!据悉,天云软件公司80%员工为研发技术人员,96%以上本科学历,其中55%以上硕士或博士学历,平均具有5年云计算相关专业经验。骨干员工曾供职于IBM、VMware、华为、腾讯、大唐、Platform Computing等知名企业,在网格计算、并行计算、虚拟化、云计算等领域拥有多年从业经历。

市场价值

尽管一直很低调,但一家真正有价值的优秀企业依然会受到投资方的青睐!就在今年11月初,天云软件宣布获得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据悉,天云软件在成功融资后将会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和人才三方面重点投入。

产品研发:把SkyForm CMP和SkyForm ECP两大核心产品进行不断改进和更新;加大在核心调度、高性能计算等方向的新技术研发投入;积极探索业务基于容器的微服务化改造、业务的可靠支撑、敏捷化等,以及云生态、大数据分析、AI等相关领域在云上的应用。

市场开拓:在巩固既有客户的基础上,持续在金融、医疗、教育、公安、制造等领域发力,并努力向行业云、生态云、SaaS化方向发展,探索与部分行业或产业园区深耕行业云、建立上下游的云生态、合作公有云与SaaS的联合运营等。

人才:将不断引入具有国际化前瞻性视野的高精尖人才,加快公司成为世界级优秀软件企业的步伐。

作为一家不急不躁、踏踏实实做产品、做服务的企业,天云软件的成功融资并非偶然!尽管融资到位,但公司依旧严格控制成本、审慎扩张团队,坚持“花小钱、使大力、办实事”!对于一直稳打稳扎的天云软件来说,本次荣获“2016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云平台”金i奖可谓实至名归!但相信这只是天云软件成功道路上的殊荣之一,未来的天云软件,更值得我们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