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雁品牌焕新,迎接外包服务合作共享新时代

[摘要]导语:2016年12月19日,深圳市银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形象。此次品牌焕新,标志着作为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的银雁公司,将全
导语:2016年12月19日,深圳市银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形象。此次品牌焕新,标志着作为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的银雁公司,将全面升级品牌理念、重新定义品牌战略,引领服务外包行业迎接外包服务合作共享新时代。

近年来,在市场和政策的双轮驱动下,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在快速提升我国产业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经济发展效应和效能的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制造业服务化和智能化,服务外包正成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助推器和加速器。此外,随着企业组织内部核心业务环节的外包活动日益增多,依赖专业技能、高附加值的专业外包服务与提供商业解决方案的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占比日益增大,服务外包为企业组织带来的价值也在逐步提升。

深圳市银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雁)成立于1996年,经过20年的发展,银雁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外包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0年来,银雁一直将“创造价值”作为企业存在的使命,其提供的专业外包服务能够为金融机构、企业组织带来一系列的价值,如简化管理、提升绩效、分摊风险、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等。

此次银雁品牌焕新,除了发布新logo等一系列新品牌设计、提升全新品牌形象之外,也将银雁品牌理念进行了全面升级。

银雁公司总裁何军博士表示:“为客户、员工、社会三方创造价值一直是银雁存在的使命与意义。面对国家经济结构的调整,面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变化,面对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站在20年新起点上的银雁公司聚势而变。

由‘服务’到‘创新’:过去银雁公司一直强调‘服务创造价值’,未来银雁公司将不忘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不断地提高创新能力,通过在管理、产品、业务等多层面上的创新为客户提升价值。

由‘专家’到‘平台’:当今时代,由于企业个体行为能力的局限性、整合外部资源的复杂性,合作共享已成为各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在此时代背景下,银雁公司提出打造专业外包服务平台的企业新愿景,内部通过资源共享、团队协作提升服务能力,并为员工提供自我价值实现平台;外部通过资源整合,与客户、供应商、同业伙伴合作共赢未来。

由‘管理’到‘经营’:面对机遇与挑战,银雁将拥抱变革,把自己打造成为‘具有飞行能力的大雁’。在组织能力建设上,银雁公司总部职责将由‘管理’转变为‘经营’,运用经营思维释放银雁潜能,进而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银雁新logo标准色采用银色和橙红色,既传达出银雁与生俱来的睿智与洞察力,又传递出银雁体贴客户、规范服务的服务理念。新logo上半部分以向上的趋势,体现出银雁凭借多年积累的创新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价值;下方结构形似“V”(Value),体现出银雁通过“人+流程+IT”三要素打造专业外包服务平台,用银雁的专业能力支撑、托起客户的价值,与客户、供应商、同业伙伴们合作共赢未来。

此外,新logo取自流程图核心部分的形态,传达出银雁具有专业的精益管理能力,保障卓越交付价值的实现。同时,新logo巧妙的将雁群与人字形融入图形,彰显银雁团队合作、注重人文的企业文化精神。

从“金融外包服务专家”到“专业外包服务平台”,银雁公司作为服务外包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肩负着引领行业发展、创新行业标准、提升行业价值的重任,其提出的外包服务平台化理念,是紧跟时代步伐、市场环境变化的创新而为。未来银雁公司将继续践行“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打造专业外包服务平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用“创新提升价值、合作共赢未来”的全新价值观回馈社会,引领服务外包行业迎接外包服务合作共享新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